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24日彰化演講:一生受用的理財聖經
2010/09/23 12:49:25瀏覽1328|回應0|推薦4

<9月24日彰化演講:一生受用的理財聖經>

各位彰化朋友:

版主9月24日(五)晚上7點到9點,受彰化市公所邀請,將於彰化市平和國小禮堂(彰化市中正路二段450號),進行演講分享,題目為<管好您的錢—一生受用的理財聖經>。

歡迎不分年齡、族群的彰化朋友,當日晚間免費參加講座喔!

本次演講,感謝彰化不知名的熱心網友,花了將近三年時間的穿針引線,才讓版主有機會到彰化露臉演講,萬分感激這位貴人朋友為地方鄉親的努力與奮鬥,讓我這樣不具知名度的理財作家,能有機會落實理財下鄉的理念。感激!再感激!!

王志鈞  敬邀
2010/09/23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443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