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求八月演講活動的志工
2010/08/03 08:13:05瀏覽1054|回應2|推薦4

<徵求八月演講活動的志工>

各位忠實的網友:

謝謝您長期來本版讀文!8月7日、14日與15日,我將於高雄、台中與台北,辦理三場大型演講,由於是自費辦理,缺乏人手,故希望每場次徵求5位志工協助會場的引導、張貼海報與維持秩序等事宜。

如您有興趣擔任志工,請於每場次活動開始前,也就是下午1點20分,提前到會場協助。

謝謝您!

另外,活動電子海報如下方圖片,如要寄電子郵件,請連結這個網址:http://andbooks.myweb.hinet.net/asif/success/start_09_edm.htm

這三場演講希望能有更多年輕人參與聆聽,因為我希望協助更多年輕人在年輕時就尋找到自我的方向與目標,故希望網友可以帶您的兒女或年輕朋友來聽演講。

好的職場觀念、理財觀念與人生觀念,需要更多人分享與參與,才能慢慢建立起來。一個好觀念,能讓人萌生一輩子的幸福。關於幸福,請大家一起協助撒種,共創美好社會。

王志鈞 敬邀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4285116

 回應文章

拉拉
幸福的定義
2010/08/07 23:10

很不錯的演講,

聽完之後,發現這套理論適用在工作、投資、家庭及生活各方面。

個人感覺收獲很多,感謝版主的熱心公益。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您99本的著作產生,

期待中。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10-08-08 10:05 回覆:

拉拉,謝謝你。

衷心祝福您幸福圓滿,造福身邊所有人!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訪客簿 會跳接yahoo
2010/08/03 09:38

本來在你訪客簿留悄悄話的

但每一次點訪客簿都會跳接到yahoo

一定是其中有篇留言  有埋了一個程式

刪了那篇就好

....

我是想跟你說  本週五下午你有沒有空來漢聲電台做專訪(下週五播出)

可以的話麻煩你到我的訪客簿留一下聯絡電話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10-08-03 10:08 回覆:

謝謝你的建議,已根據建議,將訪客簿修好了。呵,困擾我好一陣子的問題,終於解決了,謝謝你!!

本周五我已南下高雄,恐要另約一日喔~~

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