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戰略錯誤?--白話孫子兵法1
2022/09/23 09:25:49瀏覽1829|回應0|推薦11

什麼叫戰略錯誤?

就是公司發展看起來形勢一片大好,但市場攻堅點選擇錯誤,以虛擊實,以弱對強,導致業績發展停滯,市場制高點久戰不下,兵疲馬困,左支右絀,終至糧草不濟,人才求去而導致事業先成後敗、先易後難,痛失大好市場。

什麼叫戰略正確?

公司看起來因戰術失利而發展受挫,但部隊能巧運虛力,搶佔制高點,導致市場贏面大增,人才不斷加盟投靠,小部隊通過不斷累積實戰經驗而越挫越勇,最終能化弱為強,再以強擊弱,產生勢如破竹的大好形勢,必能通過一路苦戰、先難後易,最終贏得勝利。

企業主私人顧問  王志鈞

***更多免費企業管理資訊請申請加入【王老師財富之家line@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7719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