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大亂啦~邱義仁你快啟動國安機制吧!
2005/12/06 18:25:54瀏覽1271|回應3|推薦14

台北總統失蹤,高雄天崩地裂,邱義仁你身為國安局長,怎麼還不趕快啟動國安機制設法營救我中華民國國家元首?

選後立法院首次國事論壇,泛藍立委要「尋找失蹤人口」。邱毅指出,選前陳水扁坐著輔選卡車,到處胡言亂語、胡作非為,勇猛似虎,但選後,卻不見人影超過72小時。

國民黨立委侯彩鳳說,選後,勝選的國民黨有一天喜悅的時間,但飽受高捷工安意外頻傳威脅的高雄市民,卻連一秒鐘快樂的權利都沒有。她痛批陳水扁搞失蹤,謝長廷也搞失蹤,「還有時間去做體檢」。她呼籲謝長廷應立即南下高雄坐鎮,不能再讓高捷劫運連連。

以上新聞節錄【2005/12/06 聯合晚報】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3047506.s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1191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假如扁督失蹤了
2006/06/23 07:37

肯定閉關去思索絕妙好計

就算他要燒炭

也得等他擺平了所有對手以後

再看心情好不好才能決定


雪狼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在家燒碳自殺?國安機制快啟動啊~
2005/12/07 13:49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httpnet&f_ART_ID=11923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對啊!
2005/12/06 20:03

快快啟動 遲恐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