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髮廳對話
2014/11/10 18:25:28瀏覽1125|回應5|推薦106
一葉知秋→年輕人對社會失去信心之一"斑":今早到時下流行的百元快速理髮廳,門面是新的裝潢,裡頭倒也乾淨,在機器上輸入百元鈔,抽了號票,坐定位子,開口問工作小姐說,現在不容易,許多行業都要證照,是職業證照時代,美容美髮業也不例外吧!她說:是啊!但是騙人的!我說:為什麼?她說:形式啦!我說:美容美髮也是科班,職業學校也有為男女學生開設這個班.她說:是有啦,但也是騙人的!學校教的是文科多,術科祇是形式,技術是進入職場纔學的.考證照也是形式,現在社會的許多事,都是騙人的,都是假的,吃的東西也是假的食品,全台灣不是餿水油,假的香豬油嗎,也不知道不良商品被下架是不是真的被下架?過一陣子,會不會又拿出來上架?我說:是應該要銷毀的.說著,說著,髪也理好了,理得還算可以!大概也不到十分鐘.心想也的確是!那些政客也不多是假的政治家嗎?再想到年青人對社會不信任,纔是社會整體最大的失落吧.而我這老人家頭髮不多,理起頭髮應該也特別省事省時吧!


曉夢蝶 - 古箏、二胡、笛合奏 from:http://vlog.xuite.net/play/blNpWUpRLTc3MjA5MzMuZmx2

snflwrhy的大雜燴 隨意po文章和留言簿中所有自網路引用之配樂和圖像、
語法、照片和其它資訊等等,僅做分享之用,po出若屬侵權, 經原著作者賜知後,當隨即撤下.謝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8838096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元十分鐘理髮
2014/11/14 14:56

也到過百元十分鐘理髮店,

我算了時間是八分鐘,

騙人的,

這下全台籠罩在騙字當中,

怎生是好。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4-11-14 17:47 回覆:

上年紀的人

奉行新 速 實 簡

但全台籠罩在騙字當中,

假 假 假

連選舉都爾虞我詐

抹黑 造謠

選民怎生是好。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2 16:52

理完頭髮,想必很緣投(煙斗),

PO張照來看看吧!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4-11-12 17:16 回覆:

PO張照?會不會有替百元理髮做廣告之嫌?

何況老頭禿禿  就免了

老伙子不須講究 不到十分鐘 理得還算可以!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髮少
2014/11/12 16:40
頭髮多, 燙髮要加錢,
頭髮少, 燙髮一樣價錢,
但是頭髮少, 從沒聽到可以減價,
台灣餿水油, 火鍋店,羊肉是冒充的,
許多政客,選舉前後,都騙人,
犯罪被抓,又變癡呆, 或是找台大醫師開證明,身體有問題, 廢人啦,通通不用坐牢.
這社會都是假的,
看來,會和中國一樣的笑話.
自殺藥是假的, 吃了也不會死,
唉! 假的東西充滿著台灣,
政客也是, 這是台灣的悲哀,
善良百姓, 該如何自保?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4-11-12 17:25 回覆:

"假的東西充滿著台灣,
政客也是, 這是台灣的悲哀, "

誠哉斯言

謝謝回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是假
2014/11/12 12:50

假就是謊言,說謊就是不誠實。

不誠不實也就無正義,無法律,還談什麼民主,談什麼人格。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4-11-12 17:18 回覆:

做人做事  都是一個樣

不誠無物

嚴重的害到人(如奸商和貪官)會吃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