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lf CAFÉ - 暖暖的卡布奇諾
2013/02/09 00:20:47瀏覽411|回應2|推薦14

最近好像很常光顧?

Self。

推開門,吧檯座,屬於我的那個位置。

「嗯?怎麼沒看到人?」

我環視四周,探測Self 的人在哪。

嗶--嗶--嗶嗶嗶--

目標鎖定!

「他在幹嘛?」

Self 正在跟一個小伙子聊天?

那個小伙子是他朋友嗎?

一直叫人家小伙子好像不太禮貌。是一個年輕又帶點青澀臉龐的男生,感覺只有大學的年紀。

檔不住滿腔的好奇心,就這麼走了過去。

「對阿!這裡的客人其實都很有自己的個性......」Self 說到一半,看見我走來,「哦!對了!跟你介紹一下......」

「這是我店裡的常客,也是我朋友,Spring。」Self 拉著我跟那個小伙子認識。

「哦,你好。」我有禮貌地微笑點頭,又小聲地問Self :「欸,他是誰?」

「新來的工讀。」

「嗯?工讀?」我怎麼不知道Self 缺工讀生?他的生意也沒忙到需要工讀生啊?

「妳好,我叫木星。很高興認識妳!」嗯,是個很熱切的年輕人。

等等,你們剛剛聊天沒喝點『什麼』哦?我看著他們,一臉驚訝。

「對耶!哈哈,你們要喝什麼?」Self 站起身來,對我們禮貌地笑了一下。

「我要暖暖的卡布奇諾!」我笑得開心,終於可以喝到咖啡了。

「暖暖的卡布奇諾?」木星滿臉疑惑,但是看到Self在等他的點單,便說,「我也是,卡布奇諾,謝謝。」

「好,等我一下吧!」Self 走向吧檯調配咖啡。

「那個,可以問一個問題嗎?」木星問。

「嗯,給你問。」

「什麼是暖暖的卡布奇諾?」

我就知道他要問我這個。

「好吧!看在你以後也要待在Self 當工讀的份上,讓你了解老顧客的習慣也是必然的。」

我第一次覺得我這麼多話!?

「我習慣為咖啡想形容詞!」此時,Self 端上兩杯卡布奇諾。

「喏,妳的暖暖的卡布奇諾。還有木星的卡布奇諾。」

「謝啦!」

「謝謝!」

「她啊,第一次來我的店就想出為特調取形容詞的點子。我那時候覺得這女孩很妙,所以也順著她調配出一杯杯不同心情的咖啡。」

Self 輕鬆地笑著,喝著他的土耳其咖啡

「你說Spring哦?真的很妙......」木星看了我一眼。

「因為單純喝咖啡太無趣了!把心情跟咖啡合在一起不是很好玩?哈哈!」我笑著說。

「對了!今天我跟橙子一起出去!感覺很不一樣欸跟以前比起來。」

「哦?妳們很久沒見面了吧?」Self 眉頭皺了一下。

「嗯啊!是有一段時間了!可是感覺還是很熟悉。」我微笑。

木星只是像個木頭坐在旁邊,乖乖聽著我們說話。

「老朋友的感覺囉?」

「橙子還跟我說,有一次她問她爸:『人的一生能有幾個這麼好的知心?』讓我稍微感動了一下!」我望著外面的月亮,微笑著。

「是阿!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呢?我們總是在錯過又遇見的,其實能留到最後的就是過濾後的,經歷過錯過又遇見的人啊!」Self 若有所思,而木星依然眼神放空的感覺。

「我同意!多幸運阿我們!我期待可以當那種到老還可以互叫綽號的朋友!蠻有趣的。」我說,腦子正在想像未來跟橙子相處的畫面。

「這樣的確讓人羨慕。」木星終於開口了!

晚安了,暖呼呼的朋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7276003

 回應文章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上你太誇張了,不過這篇誰說什麼倒是很清楚
2013/02/09 11:25

有個問題:

「嗶--嗶--嗶嗶嗶--」


這是屬於科幻小說的嗎,
嗶嗶嗶--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3-02-10 02:08 回覆:

很愛挑毛病耶你哈哈:))

就是雷達的響聲阿!

要有點聯想力啦你~


飛行荷蘭人
就像波卡,一片接著一片,有如滔滔江水,又似天上人間
2013/02/09 11:14

看了第一句,就情不自禁一句接一句閱到最後一句了

難到我.....不可能,我愛上小說了嗎,不、不可能

不過,橙子是誰.....下集、我要、我要下集~

太棒了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3-02-10 02:07 回覆:

哈哈你是我認識的人吧你??:))

還在那裡裝XD

我會好好交代清楚的啦~所有的人物~

謝謝你的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