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照,還是難啊~
2013/10/31 14:26:40瀏覽1665|回應1|推薦12
經過了近兩個月的『等待』與『努力』(我想等待的部份比較多,努力的很少),執照下來了嗎?當然還沒有,如果下來了,那就不是印度了!
自從八月底遞出PAN Card的申請書之後,就開開心心的等著收件去辦公司註冊。果然,笨蛋的想法依舊太過天真(我還真學不乖啊),印度政府哪有這麼容易就範。
就在我開心一個月後,收到一封簡訊,說是我提供的『地址證明』不清楚,所以要我補一份『清楚的地址證明』,我靠,我提供的是正本耶,立馬叫CA去處理一下,CA沒多久來回應,『OK,處理好了』!
我想說,還不錯,這麼快就處理好了。
但是,我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印度人的『OK』定義是跟別人不一樣的。原來,CA的『OK』講的是他們會去處理,但不是『處理完畢』的意思。因為,就在我還沉浸於歡喜的等待時,收到了我的申請被拒絕得通知,頓時怒從中來,小宇宙即將爆發,準備化身成黃金聖鬥士去宰了這些印度人。
『Sir, 因為他們看不懂地址證明,他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格式,所以他們拒絕了!』聽到CA這樣回應,我只能說,給我一把衝鋒搶,我想要把他們全部砍掉重練!
『好吧,既然如此,那要這麼辦?』我很努力的壓抑我的小宇宙,不讓他爆發。『Sir,我們會親自走一趟,跟他們解釋你的地址證明文件的內容。』那敢情你們上次是怎麼送件的啊?
好,有你的,真是『英明』的印度公務人員遇到『處變不驚』的印度CA。
就這樣,在間隔兩個月後,前天CA又重新送件,然後傳了一封信來說:七天左右可以知道有沒有被拒絕。哇靠,是怎樣,我想要來印度繳稅還得這麼麻煩啊?別的國家是想盡辦法讓外國人來繳稅,印度是想盡辦法刁難外國人來繳稅是吧?
因此,我今天下午花了一段時間,用我破破的英文,寫了一封溫情中見威脅、鼓勵中帶恐嚇的信件給CA,希望我能夠在『短』時間內收到PAN Card,進而申辦公司註冊。
看來,我跟印度政府有犯沖到,不適合長久待在印度了~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export&aid=9270702

 回應文章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3/11/02 13:33

終於等到您最新的文章了!!

 

在印台灣人(smexport) 於 2013-11-07 14:57 回覆: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一旦有了新文章,就代表又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