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春。
2009/02/08 21:47:18瀏覽355|回應0|推薦4

仍舊BL小說。

"過,冬。"為成對小說,獨立看也ok

---------------------------------------------------------------------------------------------

 

時常地,他時常地,覺得寂寞。

尤其,在拿起手機也想不到能撥給誰訴說他的寂寞的時候,尤其,在一個人等待捷運的時候,尤其,在離開了那個人以後。

有時候,在人群中,他會不能自己的鼻酸,然後用力眨眼,想要壓回那種軟弱,或是索性閉眼裝做疲倦,或是,認真的的看著怎麼也看不進眼中的書報,直到傷心的感覺消退。

很累,真的。

他不想承認自己受不了失戀的打擊,不想承認離開了那個人很痛苦。

那個人知道的話,一定會大哭著撲進他的懷裡,或是將他擁入懷裡,然後無視任何人目光的,大聲罵他笨蛋,質問那當初為什麼要提分手,順便用認真的神情說著,我愛你,我愛你。

比起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更愛你。

他一點都不會質疑那個人說的這句話。

 

但是他們還是分手了。

 

因為他不能和那個人一樣,無視於任何人的眼光。

 

從前同事那裡得知,那個人換掉手機號碼卻誰也沒給,在他們分手七天又二十三小時之後。

從前房東那裡得知,那個人很快的搬離了他們曾經的住處,在他們分手十天又十五個小時。

從網誌上得知,那個人偶爾會回去看看;從網誌上得知,跨年那夜,那個人哭得不能自己;從網誌上得知,那個人一切都還算順利,至少,年終獎金領了不少而且也睡得好吃得好。

只是偶爾,提到,還是會想他。

就像他一樣,那個人在孤單的時候會想起曾經有誰的陪伴,然後,漸漸,提到有誰的追求讓那個人心悄悄動了。

他意外於自己的憤恨。

 

而那是多麼不應該又多麼自私的反應啊。

就算手機裡,那個人給的簡訊都還在,一封也捨不得刪除。

就算他的號碼從來沒換,或許,是在等待。

但他知道自己永遠都等不到了,是他自己推開了那個人,斬斷了本來緊緊連結的線,斬斷了屬於兩人的未來。

 

所以,他的春天不會來的,永遠不會。

 

註定,寂寞。

 

----------------------------------------------------------------------------------------

難得出現的,心情小語:(以下為個人心情部分

總是會在一些時候忍不住寂寞,然後熱淚盈眶,我不會讓他在很多人面前流下,我會努力忍耐,但,夜深人靜的時候,特別管制不能。

你說,我能有多寂寞呢?畢竟,身邊的家人是還在的,不在的只不過就是你,但我總是怕寂寞的,你在的時候,至少我知道回到家,有誰會願意聽我說上許多言不及義的笨蛋事情,但現在,只能對著電腦螢幕,甚至連對著電腦螢幕抒發都沒辦法,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做。

我真的這麼忙嗎?其實也沒有。有太多其實是本來與我無關的事情,但接下了就是接下了,那是個責任,再沉重,我也不能說我不要。

我想,那是我覺得寂寞的原因。

因為我不能再隨心所欲了。

寂寞,哭過了就會好,希望是真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cj72&aid=262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