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有不測風雲
2017/07/07 22:35:53瀏覽796|回應1|推薦30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四妹五妹和外甥女,上個月中才到九州自助旅行。一路上外娚女都會在臉書P0照片和她們吃的美食,我好像也跟著她們去一趟九州之旅,不亦樂乎!

那知道這幾天九州狂雨下個不停,造成了多人死傷,外甥女說她們去過的許多景點都淹了水,讓她既感慨又難過。據新聞報導,雨勢仍未歇,破了許多縣份的記錄。近幾年來世界氣候的異常,所造成的災禍,真是令人驚心動魄,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補救。

真是「人有旦夕禍福」啊!近日又聽聞一位遠嫁台北的小妹妹罹癌。她們全家都是虔誠的教友,我們曾在住家附近的小教堂參加彌撒,常常碰面,彼此很熟識。她姐也罹患過癌,賴天主庇佑,完全康復了,沒想到她也得病了,知道以後,我每天為她祈禱,也為她年邁的父母親祈禱,天下父母心,最牽掛的是子女的健康啊!

上週line了一則養生的資訊給老同學,她回我近況,然後說了一句:「活得真辛苦」,我也感慨萬千,這也正是我的寫照啊!

但是我盡量苦中尋樂,參加教會活動,看些讓自己心情好的書。玩手機,PO些花花草草,PO幾則笑話,自得其樂,也與臉友同樂,看到臉友的回應,我更樂了,覺得日子也很好過。

雖然糖尿病引發的雙腳「刺痛」天天與我同在,但天主也天天與我同在啊!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chien38&aid=105988042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0 11:37

復活是不怕死的

受苦纔能證明他是耐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