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導演其實是你,你正主導著這齣戲的發展!
2010/09/22 09:08:33瀏覽662|回應0|推薦35

你是可以避免它發生的!

由保麗龍做成的排水管,其孔徑約莫有半個成年人這麼高,體積--蠻大的。

自它被埋入地底下的那天起,它即日以繼夜聲嘶力竭的朝著上方的車輛吼著:老兄,別壓在我身上,OK @#$%^&,告訴你,別壓在我身上,聽不懂,是不是?接著又一陣子國罵, @#$%^&。

幾天後,……; 那一天,大雨伴隨著雷電交加狂下著, 前方是紅燈。

趙媽媽後座載著吱吱喳喳,不停笑談著在學校同學間趣事的心肝寶貝,準備回到他們那溫馨的家;陳先生車上載著心愛的她準備跟爸媽見面,準媳婦的她緊張得不停搓著小手問這、問那。

錢、孫、李媽媽…,及林、李、蔡先生…。 好美的景象!

紅燈? 別鬧了! 叭…叭叭,一連串急促的喇叭聲中,水花四濺,幾輛機車與汽車無視紅燈與前方等待的汽、機車群,在車陣中忽左忽右穿梭著,呼嘯而過!  忽然,一陣子天搖地動,哀嚎聲四起,呼天搶地,……。

數天後,醒了! 第一句話:我的(媽媽)小孩? 我的男()朋友…?

警方再次來到醫院告訴守候在病床邊的趙(錢、孫、李、陳、林、李、蔡…)家屬說:那天雨量太大,坍塌的地方太多,搜救單位已擴大搜救範圍。對不起,人…還沒找到,繼續搜尋中 …… 哇!嚎啕大哭下,人又昏過去了。

由保麗龍做成約莫有半個成年人高的排水管,體積真是蠻大的。試想這個情景,該排水管因上方持續重壓爆裂後,路面隨之坍塌,路面大量積水往坍塌處高速流去,大量積水加上排水管內原有之流水,其宣洩量會是如何? 因此失蹤的人即使僥倖找到,也是數公里之外,外形呢?

         導演其實是你,你正主導著這齣戲的發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us&aid=443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