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樣的! 我們這一班
2011/10/06 07:03:10瀏覽732|回應1|推薦65

協理暨各位長官:早安

承蒙同學抬愛於七月十八日開課之日,榮膺“班長”一職。於今,就地面學科即將屆滿二個月,學習課程逐漸進入尾聲之際,特向各位長官報告同學們生活狀況與學習情形。

這段時間,眼見本班同學們在所有專業授課教官充滿愛心、耐心的引領及無私無悔的傾囊相授下,課業上有相當長足之進步。尤以為傲的是:就尊師重道、同窗、同儕間(航務處…等)之相處,表現的中規中矩、彬彬有禮。

復就遵守辦公室、教室規定,本班私規(打領帶乙事),甚至同學決議於地面學科結束(出國飛模擬機前),立即成立讀書會提報其認養及鑽研之航機系統課目或分享任何與飛行相關之書籍(AIMJeppesen)以提昇本職學識乙事,均等同於課堂上汲取新知,鑽研學問的表現,使擔任班長一職的我與感榮焉。

經多日觀察,同學們活潑、學習與領悟力強,其中更有幾位同學之學習態度與機智、反應能力相當不錯。在此,個人為公司線上未來能有這一批新生力軍感到高興,與此同時,更以身為其中之一份子感到光榮。

                                       HOT ROCK ……

cc:…

(註:二個星期以來,同學在讀書會盡心敬業的表現,讓人不稱讚也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us&aid=5708797

 回應文章

翩叔
2011/10/26 10:58

哎呀

1萬美金免稅不來賺

你可辛苦了...

Hot Rock(sirus) 於 2011-10-27 10:47 回覆:

您好:

坦言之:

錢多少對我而言並非是相當誘因, 因為從事咱們這行的人受人注目但也最受人欺侮, "咬定你看在錢的份上會低頭". 但今天的問題必非個人而是整架飛機上無辜搭機乘客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的問題, 造假一次就必然會第二次的造假, 然後接二連三.....

面子 私人關係?  飛安會那陳姓主任調查官與方姓飛安組組長兩個人完全享用盡了,  安分守己與負責盡職的組員未來, 卻因其知法 玩法與枉法等不法行徑給糟蹋了, 但無辜搭網機乘客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

陳姓主任調查官與方姓飛安組組長心態完全搞錯了. 而且錯兇了.

曾有人私下找我並引用該名言謂, 本是同根身..... 可笑極了! 這種人也配當我學長! 我只看到夾著尾巴的...

謝謝您的關注與好意, 有些時候這個社會與國家是需要咱這種人.

Hot Rock(sirus) 於 2011-10-27 10:56 回覆:

您好:

坦言之:

錢多少對我而言並非是相當誘因, 因為從事咱們這行的人受人注目但也最受人欺侮, 譬如"咬定你看在錢的份上會低頭".

今天的問題必非個人而是飛安會那陳姓主任調查官與方姓飛安組組長的知法 玩法與枉法. 整架飛機上無辜搭機乘客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的問題, 造假一次就必然會第二次的造假, 然後接二連三.....至親好友恰好在該班機上?

面子 私人關係?  飛安會那陳姓主任調查官與方姓飛安組組長兩個人完全享用盡了,  安分守己與負責盡職的組員未來, 卻因其等不法行徑給糟蹋了(也罷), 但無辜搭網機乘客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

陳姓主任調查官與方姓飛安組組長心態完全搞錯了. 而且錯兇了. 曾有人私下找我並引用該名言謂, 本是同根身..... 可笑極了! 這種人也配當我學長! 我只看到夾著尾巴的...

謝謝您的關注與好意, 有些時候這個社會與國家是需要咱這種人.  祝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