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要即時,愛不要等!
2013/03/27 22:03:26瀏覽582|回應1|推薦5

愛要即時,愛不要等!


轉述禮儀公司之説「老父喜歡什麼東西,都可以燒給祂………。」予老母親後,母親答稱:「即使買一座總統府燒給祂,祂也不會當總統,重要的是:生前大家對爸爸很孝順、很好這就夠了,身後這些都是多餘的!!」


0324日是個萬般不捨的日子,但讓擁有旌忠狀的老父可以長眠於五指山,心中踏實感恩!


在此,向各位好友、好同學們深深一鞠躬,您們捎來的問候我都收到了,感激涕零,謝謝您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us&aid=7437073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的照顧母親。
2013/03/29 02:43

你好:你母親是你父親最後的牽掛,這份愛多多放在你母親身上。

你母親還真幽默,了不起的父親只有母親最了解。

祝福你們一切平安。


舒姜.瑪琳
Hot Rock(sirus) 於 2013-03-29 06:15 回覆:

狀似堅強的母親掉淚了!我們摟著她並告訴她:「媽媽 您放心,我們會孝順妳、孝敬妳••••」,最簡單的幾句話,是安撫老母親最直接與最速捷的方式。我也依然會俏皮的發問:「媽媽 妳今天準備輸多少錢?」(事實是:媽媽牌打的很好)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