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果被吃掉了......(三部曲)
2013/05/04 07:07:34瀏覽3273|回應2|推薦75

糖果被吃掉了......(第一部曲)

我告訴我的孩子我吃了他們所有的萬聖節糖果。

這是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在去年(2011)萬聖節請父母騙小孩吃光他們的萬聖節糖果,然後拍出他們的反應上傳YouTube。

註:萬聖節 (Halloween) 是在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當天晚上孩子們興奮得打扮成「鬼」模「鬼」樣,愈恐怖嚇人愈好。小孩子忙著挨家挨戶要糖果,而且不忘說句「 Trick or treat 」 (給糖吃,不然就搗蛋)。
                                                     

好笑〜雖然小孩們都好可憐!

看到了幾處經典之處:

(氣極口不擇言的孩子)

爸爸! 你真是個....醜八怪~~~
我對你感到很失望......
你這個卑鄙的媽媽!!!                                                                 

2:00(好正面好有自信,讚!)

很冷靜還很驕傲的說你沒吃完
 不哭鬧 不發飆    

 2:45

(模範大哥)
2+2=5?????
最後的那個大哥既是天才又會照顧弟弟,
弟弟說錯了還是給他讚美

孩子們應該網上搜尋jimmy kimmel

........................................................................................................................

糖果被吃掉了......(第二部曲)

I Told My Kid I Ate All Their Halloween Candy Again

再一次我告訴我的孩子我吃了他們所有的萬聖節糖果。

Jimmy Kimmel在2012萬聖節又請各父母騙小孩吃光他們的萬聖節糖果,同樣拍出他們的反應上傳YouTube。

去年大多是小孩大哭大鬧,不過今年有些小孩卻異常可愛成熟。

1:25 有趣!

1:26 沒有糖果我也不要活了!

1:32 當媽媽問她們是否原諒她吃光她們的糖果
     這兩個小女孩試圖忍住淚水,
     回答媽媽“是的”
    (好令人感動我幾乎哭了)。

1:40 她們說:“我也愛你!”哇!
     成人應該可以從她們身上學這個功課呢!

2:00 氣瘋了!

2:18 心碎!

2:30 沒什麼了不起(超可愛)

2:37 誰是Jimmy Kimmel(心想是那種傢伙叫我父毋吃光我的糖果)

2:40 我恨你吉米??????(氣得名字都說錯)

....................
....................

4:20 媽媽:“我很抱歉,我吃掉你的糖果​​”
     女孩“沒關係!” (多可愛))
   
4:30“沒問題 ...我只是想讓你感到高興。”(像天使)

4:32你生我的氣嗎?
   不,不是。我只是傷心。但是,在下一個萬聖節,我們可以分享我的
 糖果。 (一個可愛讓她的父母感到驕傲的小女孩)

註:我們不能責怪孩子生氣難過,因為他們在萬聖節出去敲了很多很多人家的大門好不容易收集了的糖果,他們的父母沒先問他們卻把他們寶貝的糖果吃光了。
將心比心我們也許反應更劇烈也說不定呢?

而且事實上,萬聖節也是增加孩子童年冒險和收集一袋袋糖果的樂趣,吃糖果是比較次要的。
當然孩子的反應也反射出父毋的心態以及他們的教導。
........................................................................................................................

糖果被吃掉了......(第三部曲)

最後一位小女孩簡直是不得了因此為她加添第三部。

情緒控制驚人!下面是全段附加中文的影片(翻繹byJay)。

好溫馨對話:

毋親溫柔的解釋由于肚子餓而吃掉女兒辛苦收集回來的糖果

小女孩在這麼小小年紀居然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在情緒起來的時候迅速伏住並化解於無形而且给媽媽燦爛笑容(0:18-0:30)。
還先關心媽媽有沒頭痛 要喝水。

年紀那麼小EQ很高超出同齡小孩。 那麼純真在在發自內心 讓人不能不疼愛她!

她說:

今年,我有點傷心(媽媽吃掉我的糖果)卻不生氣。
明年萬聖節,你不會
沒有跟我討論前吃我的糖果

明年萬聖節,我們可以分享。

當這孩子最後被媽媽要求說出的補償,她回答:妳多花一點時間陪我就好!

小孩是父母的鏡子,孩子人格養成 ,父母非常非常之重要!!

要教導出這麼沈穩聰明懂事的孩子,這孩子父毋的方法的確是我們很好的借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7532265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們
2013/05/08 10:57

太好笑了  小孩子太可愛了 ! 我實在是笑翻四腳朝天 !

純真無邪的小朋友說出來的話語   是最誠實的心裡話 ^^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3-05-11 12:57 回覆:
開心就好!!!笑

慎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2013/05/05 22:42
既好笑又感動(第三部裡的小天使)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3-05-08 02:47 回覆:

有人說“這是上輩子已經修到什麼境界了?”還能够笑出來。

我想部份要归功于這位很棒的媽媽的溝通,而教導出這小天使!

這三片我想是非常好的給為人師、為人父毋很有意義的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