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笑話及感人影片
2013/06/29 07:08:57瀏覽900|回應0|推薦44

笑一笑吧!
哈!原來中文也需要翻譯

話說湖南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 :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 ! 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
(翻譯 : 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 ! 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 )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醬瓜 !」
(翻譯 : 現在請鄉長講話 ! )

鄉長說 : 「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
(翻譯 : 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吃大碗吧 ! )

鄉長說 :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 : 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Ha, ha, ha … !!!
 .........................................................................................................................
桃源話很奇特,尾音很高,比如'局',便發音成了'豬'。

先到縣委宣傳部,聯系到人事局采訪。
宣傳部的人打電話替我預約,用免提。

宣傳部 : ' 喂,你人是豬嗎 ?(人事局)'
對方 : ' 不是,你搞錯了。我不是人是豬(人事局),我娘是豬(糧食局)。'
我拼命忍住笑,肚子都疼了。

第二天參加一個縣政府的匯報會。會前點名。
主持人 : '哪些單位到了 ? '
于是參會者一個個地自報家門 :

-我是公閹豬(公安局)。'
-我叫肉豬(教育局)。'
- 我有點豬(郵電局)。'
-我是典型豬(電信局)。'

肚子都笑痛了........哎喲.........哈哈.........祝您笑口常開!
............................................................................................................................

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
 
有個女孩問男孩,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
 男孩回答:因為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女孩聽了非常感動。
 
但是....她忘了英文接下來排列的是 HIJK。
.
.
.
.
 He is just kidding。
 .........................................................................................................................
 
男女有別…
上星期氣溫很高,我在自家花園裡脫光了日光浴,我的女鄰居卻打電話報警,結果,我被當作暴露狂抓進了警察局.....
 
今天,我發現她也一絲不掛地在花園裡日光浴,為了報復,我也打電話報警,結果,我被當作偷窺狂再次抓進了警察局。
 ................................................................................................................................
 
分散型投資

古代有一小姐,遇到一個上京趕考的窮書生避雨,發現其很有才華後以身相許,

次日小姐垂淚送書生:「君若高中莫負妾身。」

書生發誓後走了。小姐讓丫環把書生的名字紀錄在冊,丫頭說:「這已經是第五十個書生了!」

小姐說:「沒辦法,分散型投資,總有一個會真的考上 進士吧。」

感人影片

中國夢想秀》斷臂女孩楊佩的十字綉店鋪夢 斷臂女孩楊佩的"追夢人生" 堅強樂觀 笑容迷人

浙江衛視第五季《中國夢想秀》第五期,9歲那年因為不懂事觸碰高壓電線,15年來,她經歷了常人無法想像的艱辛,現在她已經可以用腳獨立生活!她是楊佩。現在她在上海七浦­路擺了個十字繡的小攤位,她的夢想是可以有一家自己的十字繡小店,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讓父母安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78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