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笑話及感人影片
2014/02/23 00:06:23瀏覽1146|回應2|推薦66

有位嫲嫲 whatsapp 給乖孫:
你慘了啦,趕快去躲起來,你的老師因為你逃學,現在來我們家找你了!
乖孫回傳:
嫲嫲,要趕快躲起來的是妳!因為我今天打電話向老師請假,說妳過世了,所以今天不去上學!
結果嫲嫲已經跟老師開了門,老師很驚訝的説:您老...........,嫲嫲不慌不忙的跟老師説:今天頭七,我回來看看,不好意思,讓老師您受驚了!
老師口吐白沫,顿时晕倒
-------------------------
外母想考驗三位女婿。 首日先邀大女婿ㄧ同散步,過橋時突然跳下水,大女婿馬上跳水救起,隔日丈母娘便贈他賓士一輛。 丈母娘又如法泡製,考驗二女婿,也被救起,二女婿獲贈一輛BMW。 她再試試三女婿,可惜三女婿不會游泳來不及拯救,丈母娘不幸溺斃。 次日,岳父便送他一棟別墅,外加一部法拉利。

-------------------------
媽媽情緒非常低落的走到房裡大哭。
爸爸:怎麼啦?
女兒:媽媽昨晚參加萬聖節化妝比賽得到了第一名。
爸爸:那很好啊!為什麼要哭?
女兒:因為媽媽還沒化妝!
..............................................
【父說一句兒子頂一句】

父:你去買汽水。
子:是可樂還是雪碧?
父:可樂。
子:鐵罐還是瓶裝?
父:瓶裝。
子:沒糖還是普通的?
父:普通。
子:五百克還是一升裝?
父:你好煩!水可以啦!
子:礦泉水還是過濾水?
父:礦泉。
子:冰的?還是不冰的?
父生氣: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
子:是拿塑膠?還是竹子的?
父惱怒:你簡直像畜生一樣!
子:像豬還是像牛?
父氣喘:我...我會被你...你氣得吐血...血!
子:要拿垃圾桶還是扶你到廁所?
父:我死了算了
子:你要土葬還火葬?
(續)
父:激死了,生舊叉燒好過生你
子:是太興的還是美心的?
 ...........................................................
有哲理的笑話

【1】 在南極,再努力也燒不開一壺水…環境很重要。

【2】騎自行車,再拼命再努力也追不上轎車…平台很重要。

【3】男人,再優秀,沒女人也生不出孩子…合作很重要。
 
【4】一個人,再有能力,也拼不過一群人…團隊很重要。
 
【5】想有保障,買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管道很重要。

【6】想要五福臨門,唯有相信因果,注重人和德修,厚德載物…為人很重要。

【7】想獲得成功,唯有真正改變,從事上改,從理上改,從心上改…心態是最重要。

【8】兩隻青蛙相愛,婚後生一癩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蛙兒的爹,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所以了解一個人很重要。

【9】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草,而乳牛頓頓享用飼料? 老驢嘆道:咱們是靠腿在吃飯,人家乳牛靠胸脯吃飯…所以心態很重要。

【10】鴨子與螃蟹賽跑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划拳決定吧! 鴨子大怒:我出的全是布,他出的總是剪刀…所以先天很重要。

【中國達人秀】拾荒者《朋友別哭》唱英文歌 感動全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10649678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笑又哭
2014/02/27 14:30

前面那三個笑話 真的很幽默

剛看的時候 口中的飯差點噴出來

影片 瑀璇看過一次~

這位拾荒者的歌聲真的很能震撼人心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爆笑 ^O^
2014/02/23 20:38

哈哈  實在爆笑  尤其阿嬤頭七與丈母娘溺斃這兩段

感謝鍾女士分享  您是客籍名家之後  失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