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笑話及好笑、温馨影片
2013/01/15 06:55:32瀏覽1832|回應0|推薦64

笑話及好笑、温馨影片來自朋友e-mail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每次我跟你說
話,他都搶著回答。」
---------------------------------------------------------------------------------------------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 畫書。
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問:「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 工人回 答:「三萬。」
老闆立刻叫秘書發給工人三萬塊,並且對著工人大叫:「拿了錢給我滾!」
事後老闆問其他職員:「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

職員說:「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他是其他公司派來送貨的。」

---------------------------------------------------------------------------------------------

有一個歐巴桑搬到一棟新的公寓,她注意到每天早上會有一個小孩在樓下對整棟公寓 大 喊:「大家好 ~~~」
她覺得這麼可愛又有朝氣的小孩子已經很少見了!
有一天,小男孩又出現了,還是對著整棟公寓喊「大家好 ~~~」
歐巴桑覺得這個小男孩很有禮貌,便對他喊回去:「小朋友,偶們都粉好,你好不好啊?」

小男孩楞了一下,接著......:「去你的,我找我朋友戴家豪,關妳屁事 啊!」

..........................................................................................................................

天氣又開始變得冷颼颼了,還飄著絲絲的細雨~
姐妹兩人要去逛百貨公司,經過公車站牌附近的銀行,就想先去銀行外面的提款機領點錢,但不巧正好碰到運鈔車正在裝鈔。

兩人站在提款機旁邊等了半天,手都快凍僵了,還不時要忍受保全警衛飄來懷疑的眼光。
姐一如往常簡短的問我:「凍手嗎?」
我照舊簡短地回答:「凍手!」
瞬時~四個保全警衛的其中兩桿槍頭轉向了我們。
 
姐似乎嚇呆了!
沒有做任何的解釋!
我著急~
大聲地對姐喊到:「姐~他們這樣,妳怎麼都還不開腔呢?」
瞬時~四個保全警衛的四桿槍頭全轉向了我們。
 
被扭往派出所後~
警察問我姐:「妳叫什麽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稍微提高音量:「妳叫什麽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大聲:「妳~叫~什~麽~名~字?」
我姐也大聲回道:「蔣~英~羽~」
警察:「吼~ 好、好、好,What is your name?」
姐生氣~沈默以對!
 
警察無奈~
轉頭問我:「那妳呢? What is your name?」
我有點怕,很快的回答他:「蔣國羽。」

警察:「mailto:&$&@**(@%25$#………」

-----------------------------------------------------------------------------------------

【偉大的中文】

一美女興致勃勃地問醫生:「我想豐胸,但是豐胸後會有什麼效果?」
醫生淡定地答道:
豐胸後,一般會有四種結果:
  a.. ①大不一樣;
  b..
  c.. ②不大一樣;
  d..
  e.. ③一樣不大;
  f..
  g.. ④不一樣大!
世界上沒有其他的文字能夠有這樣的功能!

中文萬歲!!!

聽過國內的"大山"講相聲嗎?
這位加拿大洋人原名Rosewell, 普通話說得好得不得了, 說笑話也了不得, 請欣賞。

爸爸和3歲女儿合唱----"你是太陽我是星星"----很温馨的"父女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649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