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笑話及好笑圖片、影片
2012/09/23 09:31:26瀏覽1691|回應2|推薦75

祝週末愉快!!!

來自朋友e-mail 笑話及好笑圖片

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
有個女孩問男孩,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
男孩回答: 因為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女孩聽了非常感動.
但是她忘了英文接下來排列的是 HIJK

He is just kidding.

學摩西流長髮
有位青少年拿到駕駛執照
就問爸爸能否借他的車,
爸爸說: 兒子,我們來做個交易,
如果你成績進步, 天天讀聖經,
把頭髮剪短,我就把車子借給你.~~~
1個月後, 他又來跟爸爸借車子.!
爸爸說:你的成績進步了, 也天天讀聖經,
可是你的頭髮還是沒有剪短.
兒子說: 爸爸,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摩西留長髮,參孫留長髮耶穌也留長髮.
爸爸說:兒子, 他們無論到哪裏都是用走路的............

基督徒不說謊

有個男人非常小氣,
臨終前要太太保証會用他的5萬美金存款作陪葬,
太太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喪禮上,就在棺木閤上前, 她放進一只小木盒,
友問: 妳不會真的把錢放進去吧?
她說: 我當然會, 我是基督徒,我既然答應他, 就一定會做到.
朋友問: 你真的把5萬塊拿去陪葬?
她說,那當然, 我開了一張支票給他.......


四種奉獻方式
有四個人要對上帝做奉獻。
第一個人說:「榮耀歸於主。」把所有的錢捐了。
第二個人在地上畫了一個圓,說:「由上帝決定我該擁有多少。」把錢撒向空中,落在圈內的歸自己,把其它捐了出去。
第三個人也在地上畫了一圈,把錢灑向空中。不過他把落在圈內的捐了出去,落在圈外的歸自己。
最後輪到一個最小氣的人要做奉獻。他沒在地上畫圈,卻直接把錢拋向空中
一邊說:「親愛的上帝,您想要多少就自己拿吧,不要的再還我。」

神父與上帝
小彼得自豪地對他的朋友說:「我叔叔是神父,所有的人都稱他尊敬的神父 Father。」
小保羅不服氣:「有甚麼了不起的。我叔叔體重150公斤。人人見了他都喊道: 「噢! My God!」

 
你在看我嗎?九棟會做表情的房子
 
原文及相片來自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2336

你是否曾經走在街道上,發現路上的窗戶、門長得好像眼睛和嘴巴?也許你已見怪不怪,不過許多攝影師選擇用相機將他們看到的這些“有表情”的房子給捕捉下來,一起來看看這些房子還能有什麼表情吧!

歐歐歐歐歐(發聲練習中)

 by Steve Reed

你想對我做什麼!?

by Rami Taibah

顆顆(竊笑中)

 by Sergio Morchon

(‧_‧) 無言?(它有鼻子耶)

by Lauren Manning

好想剪頭髮!熱死啦!

 by mandragor.de

不開薰(心)....:(

by Peter Williams

大吃一驚!

Via Kazumasa Yamashita

 

傻眼給你看喔….(-_-)

 

我……眼花撩亂了(@@)

by Till Krech

這些房子的表情是不是很逗趣呢?下次記得多留意身邊有趣的景象,用相機捕捉下來分享給大家吧:)



I've had days like this! How 'bout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6706547

 回應文章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馨儀...
2012/09/26 04:26
分享這麼好笑的影片,我家的弟弟看得一直咯咯咯的笑大笑,看了好幾遍,第二天還要求重播...祝中秋佳節愉快! 微笑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2-09-27 11:37 回覆:

別忘了看下面的連結,我想你家弟弟一定會喜歡下面的影片的

輕鬆一下:笑話及好看影片本文有影音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4 14:00

太好笑了!太精彩了!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2-09-26 15:49 回覆:
笑笑有益身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