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26) 愛: “抱抱法官”
2010/02/19 08:40:29瀏覽1043|回應3|推薦55

qq

今天忽然看到上面的“免費抱抱”的錄影,不禁感動得流下眼淚!也想到一篇十二年前唸過的真實故事      ---“抱抱法官”

李夏皮羅是一名法官。他愛每個人,在他作法官生涯中,李領悟到“一切中最有力量的就是愛”。因此,他經常擁抱所見到的每個人。他的同事稱他為“抱抱法官”"the hugging judge" 。在他的車上寫上:“不要煩我!擁抱我!”的標語 ("Don't bug me! Hug me!")


退休後李作了他自稱的抱抱包。裡面裝了紅色小花壓成的心的,外面則寫着:“用心換抱抱。”李會拿出他的抱抱包,到處向人用這些紅色的心換取一個抱抱。


李為此而出名,他經常被邀請去演講,分享無條件的“”的信息。有一次在舊金山演講時,當地新聞媒體向他挑戰,他們說:“要擁抱在會議這裡的人是輕而易舉的事因為他們自已選擇來這裡的, 但這不可能會發生在現實世界中。”


他們帶着電視攝製組與李走到舊金山的街上。首先,他向一名正在行走女子很容易的用心換取一個擁抱。” 接着也成功的作在一名正給一個車主罰單的女警。該電視評論員仍不服扔下最後一個挑戰, 要他去擁抱舊金山巴士的司機,因為他們是全市中最難纏脾氣最壞的傢伙。”


李接受了挑戰。等到巴士停在路邊,李向司機說:“你好,我是李夏皮羅抱抱法官。你所作看起來是在全世界中壓力最大的工作。我今天出來擁抱人,以減輕他們的壓力。您要不要一個擁抱呢?“身高6英尺2吋,體重230磅的公共汽車司機離開了自己的座位,下車,說:”為什麼不呢?“李便擁抱他也給他一個紅心。該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至此無言以對。最後,評論員說:“我必須承認,我非常感動。”

有一天,李的朋友專職小丑的南希穿著她的小丑服裝出現在他的家門口。她告訴李。 “帶著你的抱抱包,我們去探訪殘疾人士中心。”

當他們來到那裡,他們開始分派氣球帽子,小花紅心形和擁抱病人。李剛開始李覺得不習慣。他以前從來沒有抱過絕症病人,但慢慢的變得很容易。他們跟隨醫生護士探訪每間病房。


幾個小時後,他們進入了最後的病情最壞的病人病房。房間裡充滿了絕望冷峻峻感覺。但是,他們實現承諾,分享他們的愛和抱抱,在醫務人員的陪同下,這些人領子上貼上了心的貼紙和頭上也戴上了氣球的帽子。


後來,他們來到最後一個病人ㄧ倫納德。他身穿白色大圍兜來兜住他流下的口水。李一看著他的大圍兜,對南希說:“走吧,南希,我們可沒有辦法幫助他。”但南希說:“來吧,他也是人,是不是?”然後,她把一個有趣的氣球帽子放在他的頭上。李把他的一個小紅心貼在他的大圍兜上
然後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俯下身來,給倫納德一個擁抱。

突然倫納德開始尖叫,“Eeeeehh!Eeeeeehh!”房間其他一些病人開始鐺鐺的敲東西。李轉頭想問工作人員,卻發現每個醫生、護士都哭了。李問護士長:“怎麼回事?”


李永遠不會忘記她說的話:“這是23年以來,我們第一次見到倫納德的微笑。”
就那麼簡單的行動,它改變了一個人給他人生注入了生命。

十二年前我先生病重時非常奇妙的我去圖書館借了二本關鍵性的書一夲帶給我以後人生的目標叧一夲就是心靈鷄湯(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因為裡面溫馨及愛的故事帶給了我冰冷的身體温暖在他過世前我天天需要唸這些愛的故事暖和自己幫助我度過痛苦的煎熬有幾篇我不會忘記其中之一的“抱抱法官”尤其印象深刻後來作公關的工作天天會見到不少的人也身體力行經常去抱抱人但近年來似乎比較鬆懈了這錄影一方面提醒我愛人可以用最簡單的擁抱傳達給人讓對方感受到愛的溫暖。

另一方面我很高興看到一波又一波的人
開始從澳洲、法國、日本、秘魯、南非、中國、韓國、菲律賓、蘇格蘭、以色列、委內瑞拉、加拿大、美國…………藉着這“免費抱抱”把愛的流充滿在全世界的每個角落!


qq
qq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786246

 回應文章

阿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很大
2010/03/08 15:11
有沒有看到首頁圖檔
只差沒將這兄妹相互擁抱給實際畫出來而已
ㄏㄏㄏㄏ謝謝師姐如此賞識
阿ㄜ帝出國於加拿大發文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3-10 15:20 回覆:
好了,下次把它劃出來給妹妹,我保證她會把它當寶貝呢!
ㄏㄏㄏㄏ不要忘記你也是抱抱法官了!

安娜貝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喜歡擁抱
2010/02/20 22:01

擁抱是一種體溫的分享

有多神奇呢?我也很喜歡擁抱

人與人之間,透過擁抱能有一種安全感,一種肉體帶領心靈的安慰和支持感

除此之外,也是一種”情不自禁”的接觸

心中滿滿的愛,透過擁抱能夠傳達給每一個人,比文字,音樂等平面感官更直接

我也很喜歡擁抱,您的文章很是令人心有同感,點頭如搗蒜呢!

再去抱一下我女兒吧~祝福您~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21 16:52 回覆: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21 17:25 回覆:
您說的真好!
的確擁抱比文字音樂更直接, 它是一個行動,它帶來能量的傳遞,它是二顆心的連結,所以我們沒法想像這有多麼Powerful!
對愛的人抱抱很容易,問題是也要能作到對萬物眾生(沒有喜好选擇),我還有很多要學呢!

祝您今年天天都浸在歡樂及滿滿的愛中!

靈水薩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感動呢
2010/02/20 00:16

這讓我想起我家帝 兄

剛回國抵達家 門時我也給他一個愛的抱抱呢

他也是非常感動呢


LINSHUSARTO誠摯推薦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20 15:58 回覆:
真好! 他離家那麼久,一見面你便給他“愛的抱抱”我也覺得很感動呢!

想想我只是唸愛的温馨故事,便能得到温暖可以撑下去,更何况實際的抱抱呢!

對了, 令兄最够資格作抱抱法官了! 對不?

真希望這抱抱愛的暖流也出現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