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21):不尋常的生日禮物-水晶觀音
2010/01/15 02:41:05瀏覽1706|回應1|推薦40

去年底我收到了很多不尋常
生日禮物。

第一個是迪士尼樂園給壽星在生日當天免費遊覽的禮物。

第二個是小兒子伴我遊覽迪斯尼。雖然打算自己去的,但他堅持陪我。後來我才發覺幸好有他在,否則真的不得了,因為我的生日是在聖誕節
當天是迪斯尼一年中最多遊客的一天。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他的在場,變成最大的祝福。他身材高才能在人海中舉高照相機拍到聖誕遊行等的相片,他拍照速度夠快,才能拍到像小小人國等一直是動態的照片

第三個則是小兒子給我幫我設英文部落格的承諾
這禮物還在進行當中不過指日可待。它令我感動的是因為他摸着了我要把信息也傳給說英文讀者的心意。

還有其他不尋常的生日禮物如公司送的冰酒和女兒送的特種茶和茶壺和能帶着趴趴走到處留下記憶的照相機


但我認為最不尋常和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是我的大學同學送的一個在水晶中刻着觀音拿著一瓶水的
水晶觀音,如果我把圖像傾斜,可以看到水泡

幾年前,他說服商家,把原想留給妻子的水晶觀音像賣給他。自1997年以來他便一直保存準備送給有緣人

去年十二月中本來約好去欣賞同學的畫展却弄錯了日子,因此換行程參觀尼克遜圖書館,以及去觀看在新港的聖誕灯飾
難得有這麼輕鬆一天,我們也打開話匣大聊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告訴他關于我看到觀音的經歷

大約一年前,我的大兒子病得很厲害,按照西醫他需要吃一輩子的藥
我不忍心而且堅信一定有別的辦法,所以我求助於中醫。結果他告訴我們,兒子有東西附在他身上,所以他睡眠出了問題再加上其他因素而導致了這個病雖然不是完全相信他的診斷但他從來睡不好是事實因此當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建議我們去見她師傅請他破例見我們時我也欣然接受了。這師傅是西藏長大漢人非常和氣也不肯接受金錢及任何禮物

我們去時與他面對面
隔一段距離閉上眼睛靜坐,每次做半小時。第一天我的兒子感到他的身體開始溫暖。第二天我覺得我的身體溫暖起來。第三天,大約靜坐10分鐘後,我看到穿着盔甲的觀音,用她黃金色的好多好多的手(直覺到似乎是千手觀音)不停的非常忙碌的推開我身邊的東西,我看不出它們是什麼,但她的雙手非常碌忙碌的一直不停的作推開的動作,我也看到一位非常高大的勇士持着很長兵器站在她旁邊。再過二天後,師傅告訴我們一切沒事了,我們不需要再去了。

隔一天,我有事去了我女兒的辦公室,與她的一個僱員提到這件事時,她非常専心聽
突然她大叫説,看我的手臂在起雞皮疙瘩,她繼續說,觀音剛剛抱她還說觀音與我同在

我告訴我的同學這個事情後,也沒在記在心上
在聖誕節前二天,我們見面他要給我一些資料,我可以補充到部落格中國近代畫的相簿上。我們隨便提到如何慶祝聖誕及生日。突然他告訴我,要送生日禮物給我就是水晶觀音,他保持了好幾年,非常珍惜它。當他說要送我時我感到震驚,倒不是它值多少錢的問題,而是他當寶貝的保存十一年後,居然割愛送我我非常感動,幾乎哭了,這是何等稀奇的生日禮物。

水晶觀音是把觀音像雕刻在硬度七度以上的水晶上,她拿著一瓶水,最令人驚奇的是,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了水泡。我的同學說,水似乎原來就在水晶裡,巳經超過10年了這水仍與剛買到時一樣。

這整個事情讓我很驚奇。記得在去年8月2日在零極限的工作坊我用國語唸了“我就是我”的祈禱文後
藍博士(零極限作者)提到他看到在千隻藍色的鳥飛起後跟着觀音出現(參考零極限(6)給藍博士的一封信 (下篇--參加第二次的工作坊))。6天以後莫拉克颱風襲擊台灣而且在零極限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的清理過程中提到的中國女性代表就是觀音。

每個人都
有生日的願望看着這不尋常的生日禮物我的願望是巴不得觀音保守並幫助寶島台灣以及全人類免于地球暖化的浩劫。讓我們世世代代能够繼續愉快安居在這名符其實的福摩沙的寶島以及人類仍能安在自己的國土
註:在寫這文章時發現一些部落格主正受病痛煎熬而一位好友適時傳來以下詩句:

瓶中的甘露常時灑  手中楊枝不計秋
千處祈求千處應  苦海常作度人舟

願這些詩句成真
受病痛煎熬的朋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685079

 回應文章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慈心
2010/01/23 13:34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02 09:58 回覆:
Thank you and sorry for late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