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生活(三)
2007/10/02 08:52:04瀏覽220|回應0|推薦6

       反覆的台北.桃園2地跑,開始發現房子買在與自己上班的地點

太遠的不便性,也只能把桃園當作平日的渡假勝地...

       原本週週去一次,變成二週去一次,再換成三週去一次,後來幾乎

可以說是久久才去一次...

       慢慢的電話費忘記付,被中華電信剪掉;水費.電費也忘記繳,自己

卻不知,某天帶著家人晚上去桃園住,沒想到盡然被斷水.斷電了,還不

自知,還白癡白痴的打電話去罵人,弄了半天,也只好點蠟燭過夜了,

只是苦了家人陪我一起受罪!

       但受罪卻變成我覺得有趣的事,因為沒有水電,去樓下挑水,也令

我感到有趣無比,用瓦斯燒水洗澡,也感到有趣...媽媽問我:這樣你也

高興!我回:偶爾恢復一下原始生活也不錯!結果再約他們跟我去我桃

園家,他們都會問有水電了嗎?有電視可以看嗎?

       看來獨立生活真的沒那麼容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7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