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姑丈
2007/09/30 16:55:07瀏覽220|回應0|推薦3

        因為很喜歡弟弟的小孩,特別商請他女兒,幫我錄來電答鈴,

還親自教導小朋友要用漸漸大聲的方式表現:

內容是:二姑姑電話來囉(小聲)

            二姑姑電話來囉(漸強)

            二姑姑電話來...囉...(再強)

            二姑姑電話來..囉...(瘋狂的喊)

       錄完了之後一直很滿意,也沿用了很久~ ~ ~

       某天手機放在桌上,一直響一直響卻沒人接(因為我忘了帶)

於是某位男同事,受不了了,跑去幫我接電話,跟著電話裡面的人說:

我是二姑丈,二姑姑去洗澡了,沒空接電話!

       等我一回到位子上,只見週遭的人一直笑,不知在笑什麼?後來

才知道此笑話,於是一轉頭就罵我們那位同事,你要死啦!敢吃老娘

的老豆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6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