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睫毛
2008/03/17 09:07:49瀏覽473|回應0|推薦5

        最近跑客戶,發現每個廣告公司的窗口眼睛都又大又亮,好生羨慕!

後來詳加一問才知,其實不然...原來她們都去植假睫毛,或是去貼假睫毛!

害我還以為現在的小妹妹,眼睫毛都那麼長,父母親一定都長的好...

        經過我詳加的訪問,詢問了購買假睫毛的地點,才知原來是去台北頂

好的2樓買的,那當然是輸人不輸陣,我們這些老人也應跟上時代潮流才行!

帶著我們同事一同前行,去買變美的工具了...

       一到現場發現,哇!那麼多種類的假睫毛,要怎麼選呀!光看了就昏了!

甚至還不知怎麼戴呢!?訪問了一下店員,她們便很熱心的教導我們如何戴

上去,當她拿著一樣一樣的東西出來時,我們都很驚訝的問著:這是什麼?

那是什麼?原來戴假睫毛,還要買白膠(或黑膠)來粘,甚至還有輔助器,可以

很快的就戴好...(當然店員拿出來的任何東西,我們也都買了)

       隔天上班跟同事約好要一同戴去上班,當開完早會時,坐在對面的男

同事跑來問,為何你們的眼睛變得一閃一閃的,於是我們說:請看側面,很長

吧!因為我們都貼了假睫毛了...男同事才恍然大悟說:原來如此!

       只是剛開始戴有點不習慣,朋友都問我們還習慣嗎?我都會回她們:

正在努力習慣中,只是常常覺得要把窗簾拉開來看才看得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7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