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兇手是誰?
2008/05/19 16:42:12瀏覽257|回應0|推薦7

       今天早上大概九點十分左右,接到一通妹妹打來的電話,聽到妹妹哽

咽的說到:二姊,我出車禍了...現在準備進去手術室!

        由於準備要進去開會,突然聽到此訊息,嚇了一跳!急的我直問:何時

發生?怎麼發生?兇手有沒有找到?

        聽到妹妹又哽咽的說:昨天晚上11點多,下班的時候發生的...就我騎

著腳踏車回家時發生的...

        妹妹還沒說完,我又再問了一次:撞妳的人有沒有抓到!妹妹又哽咽

的說:沒啦!我回:啊!沒抓到...妹妹又說(她都快笑出來了):沒有人撞我啦!

是我腳踏車騎太快,不小心跌倒飛出去!腳都骨折了!

        我咧!聽完後,不知要哭還是要笑!但畢竟出車禍,沒人撞也能骨折的

那麼嚴重,真的也是一絕啦!當然還是得抽個空過去看看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88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