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誰白目?誰厲害?
2012/04/05 10:26:57瀏覽474|回應0|推薦4
(一)油嘴滑舌

早上開完會出來,助理小冬跟阿修說:阿修~剛剛有個聲音

很好聽的正妹打電話給你ㄛ~

阿修回:妳確定?!聲音好聽不一定長得漂亮ㄛ!像阿芝這

種聲音又好聽人又長得漂亮的已經很稀有了...

芝在旁聽了嘴角微微偷笑了一下,這時阿芳連咳了三聲...

阿修聽到後,立刻轉說:喔~哪像阿芳這種人長得漂亮身材

又好的,簡直就是極品呀!

芝說:看看這死胖子還真的是油嘴滑舌的,典型業務的話術!

阿修則回:ㄛ~我這乃是1200萬畫素呢!

 

(二)出巡受寒

近日個帶兩位長官出巡,一起下江南(台南)探訪民情!

今一早同事見經理頻頻咳嗽問我說:阿芝!妳是怎麼伺候

皇上?把皇上的龍體搞到欠安了?!

芝回:冤枉呀!人家昨天在轎子上(指高鐵)自己要睡之

前還問他,我的圍巾借他當小被被蓋,他自己不要!看吧~

感冒了吧!

經理回:才不是呢!是椅子太硬不好睡,上南北溫差太

大啦!

同事們則不聽他解釋:喔~原來是皇上踢被呦!(@_@)

 

(三)超白目

中午到7-11吃午餐(懷念的泰國mama泡麵)突然有一個蓄了

滿臉鬍子及部份白髮的男子,提了一個菜籃的原子筆,看著

芝喊:阿姨~阿姨~買一下吧!

芝瞪了他一下心想~明明他看起來就比我老!還叫我阿姨...

我看他是有病咧!(不理他)

見他向後面桌看起來比較老氣一點的兩個女人也喊:阿姨~

幫忙買一下!買一下啦!

那兩個女子氣憤的回:什麼?你都比我們老,還叫我們倆阿姨!

有沒有搞錯呀!(粉氣)

看來女人的反應是一樣的,就算再怎麼樣,到比自己老的人

喊自己阿姨的反應...都是樣的激烈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629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