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趣聞
2008/04/21 18:39:20瀏覽233|回應0|推薦1

        前2天坐捷運時,當時人潮很多,沒有位子可以坐!連博愛座也被坐滿了,

只好站著跟朋友聊天...沒想到,博愛座的某個同齡女性,突然跑過來,手一伸!

直接摸著我的小腹,直說:這個位子給你坐!當時真的很糗,全車的人都用關愛

的眼神看著我,期盼我去坐那個博愛座...問題是,我根本就沒有懷孕呀!不得已

下,只好大聲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懷孕,祇是我小腹比較大而已!(真是欲哭無

淚)幾乎所有聽到的人,皆大笑!(真糗)

        下車時,準備換木柵線,在電梯間聽到一個小弟弟問著媽媽說:媽媽!阿公

跟阿嬤,為什麼要離婚?結果媽媽回:因為他們吵架啦!所以要離婚! 天真的孩子

繼續問:媽媽那你也跟爸爸吵架,是不是你們也要離婚了!(當時在前面的我,聽

了真的很想大笑!)

        回到公司跟同事們討論,直覺得,現在離婚率真的很高,小朋友那麼早,就

要遇到這麼多難題,真是難為他們了!想想母親她們那一輩的,相知相守一輩

子的情景,不經羨慕起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8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