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冷氣不會冷
2007/09/30 16:41:40瀏覽649|回應0|推薦3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於是乎,想說將家裡的冷氣換一換!

跟朋友買了3台Panasonic的窗型冷氣,心想這下,應該會有一個

涼爽的夏天好過了!

       沒想到換新的Panaonic的冷氣卻不冷,只好窩在客廳吹日

立冷氣...看來還是日立冷氣比較冷!

        隔天跟朋友聊天時,說我家的新買冷氣都不冷!只有舊的

還可以吹...朋友問我:妳是買哪一個牌子的!我回說:Panasonic;

他便說:喔 !那你是不是都一直躺在床上不動!

我回說:對呀!要睡覺了,誰會動來動去的!

他說:啊!那當然不會冷呀!

我問:為什麼?

他又說:因為動就冷,不動就省!所以不冷那是應該的....

        只見其他聽到的鄰人一直笑個不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6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