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生活(一)
2007/09/30 15:59:09瀏覽213|回應0|推薦3

       活了這麼大,約40多歲,幾乎都沒有離開過父母的身邊獨自生活過,

記得在我 28歲的那一年,因為突然賺了一筆小錢,心想:別人都可以從南

部北上,獨立自主的生活,我行嗎?於是到處看屋,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個小

窩...看了基隆.汐止.淡水.林口.桃園...最後決定在桃園購屋!(因為姊姊嫁

去桃園,也許有空能夠互相探訪方便)

       當初買房子時,房子週遭根本就沒路,幾乎都是農田,也不想管所有家

人的反對!便私下自己決定要買了...那時我手上只有50萬的存款,也不管

是否可以週轉的過來,便狠下心來買了...

        那房子是預售屋,預計蓋2年才會交屋,依照頭期款.工程款...慢慢一期

一期的交款,最後終於蓋好了,可以搬進去住,心理好高興!

       從小家裡就一直住在台北市,也從來沒在外地生活過,也不知該怎麼獨

立生活...一心一意只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安靜小窩,沒有任何人可以打

擾我的地方,也沒想那麼多...

       剛交屋時,忙著買家具,家電用品也慢慢的逐一買齊,放了假,就打包行囊,

跟媽說:我要離家出走2天...媽媽有時也覺得我很好笑,離家出走根本不用講,

應該是偷偷不見才對!也不阻止我..

       我獨自一人坐著火車,慢慢的晃到了桃園!打算過著獨立生活的日子,早

上到了桃園的家,到了中午吃飯,發覺肚子很餓,想說要怎麼辦?平常在家,時間

到了,下樓就有飯吃,現在卻沒有...要自己煮呢?還是去買來吃?想了很久,決定

買來吃...出了門,週遭環境小繞了一下,才決定要吃什麼!

       於是在桃園家無聊了一整天,真的不知要幹什麼,也耗了一天,到了晚上,

終於要睡覺了,安靜的躺在床上,週遭環境好陌生,越想越有點害怕!突然...聽到

隔壁鄰居夫婦吵架,吵得非常兇,甚至有摔東西的感覺,心想,他們會不會開瓦斯

引燃爆炸,把我燒死在家裡怎麼辦!

       當晚,立刻收拾行囊,趕回台北家中...媽媽見到我說:疑?怎麼回來了,不是要

失蹤2天嗎?怎麼一天都還沒過就跑回來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6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