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山還比一山高
2007/09/05 17:50:47瀏覽182|回應0|推薦2

        之前聽人家說不能不吃早餐,不吃早餐的人會變笨(反應比較慢),

於是我每天一早來,便去餐廳買了雙份的早餐(2份蛋餅+1份炒麵+一杯

奶茶)

        某天,不小心在電梯裏碰到了我們董事長,董事長叫著我的名字說:

* * * 妳會不會吃太多了?妳的身材已經越吃越胖了,該減肥了吧!

       為了面子,立刻回董事長說:我會努力減肥的,下次會盡量吃少一點!

       於是乎,以後的每天早上,我便交代2樓的餐廳,將我的2份蛋餅改裝

在一個盒子裡就行了!好險!真的沒多久又被董事長遇到,董事長看著我:

嗯!很好,有開始減少份量了!但外型好像還沒有明顯的改變...

       又有一天,戴著肥胖的身軀,跑去三樓找財務部的人,遠遠的便看到

董事長迎面而來,為了要躲避他,很想用跑的...但不小心龐大的身軀去撞

到了影印機,又撞到了一個門!我記得我們董事長有學過氣功,但不記得他

有學過輕功,盡然...咻!一下的飛奔過來說:還不減肥呀!都胖到門都不能過

了...

       現在我不吃早餐了,但是體重還是下不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1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