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生活(二)
2007/09/30 16:27:54瀏覽173|回應0|推薦3

       過了一個禮拜,心想上次回桃園家,嚇得跑回家,這次應該不會了,

跟媽媽說:媽!這個禮拜,妳跟我回我的家住幾天...沒想到,媽媽很快的

就答應了!

       我帶著媽媽又坐著火車,慢慢的晃到了桃園,先買了一些補給用品

回家,心想:哈!這次有萬全的準備,應該沒什麼好怕的了!因為還帶了保

鑣...可以安心的住個幾天了吧!

       沒想到到了晚上,突然發現瓦斯好像壞了,只能洗冷水澡!唉!真的

很坎坷!只是委屈了媽媽!還好是夏天,洗冷水還沒什麼關係...到了晚上

睡覺時,確一時聽到,達~達~聲!媽問我:是什麼聲音呀!我便開始找,到底

是哪裡出了問題,才知是樓上的冷氣水,掉下來製造出來的聲響!那時已

是半夜2~3點左右!

        因為前陣子看新聞說,如果冷氣滴水,擾民,是可以告人的...於是我

股起了勇氣,衝去跟樓下的管理員告發此事,希望管理員能夠幫我處理!

卻只見管理員說,現在天色已晚無法幫我處理,要等到隔天早上才可!

        問題是不解決此事,我跟媽媽怎麼睡得著? 於是我有鼓起勇氣,一層

樓一層樓的按門鈴,問是哪一家的冷氣滴水!

        7樓沒人住;8樓剛回來,還沒開冷氣;只好衝去9樓再按門鈴,只見一個

裸上半身的男的開門,聽見裡面的人在打牌,問看看是否是他們的冷氣滴

水滴到我家,害我們不能睡覺!那男的說 :他會先將冷氣關掉看看!

        後來證實是他們的冷氣滴水沒錯!我又再次上門,這次開門的男人手

臂上確有個刺青!我看了,當時雙腿有點微軟,冷靜的跟他說,是你們家的冷

氣滴水沒錯!可否請他們處理一下,免得我們不能睡覺!

        回到樓下 ,跟媽說了情況,兩個人都有點臉綠了,隔天一早,又收拾了

行囊回台北溫暖的家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66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