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負淡季發覺新契機
2007/09/09 12:13:51瀏覽248|回應0|推薦5

       最近鬼月是廣告的淡季,淡到每天打蚊子,真的非常無聊;

每天除了去客戶那裡串門子之外,到處走走逛逛,還是覺得很

無趣!於是開始動點小腦筋,這多出來的時間要做什麼?

        記得以前我們公司被整併時期,我們幾乎可以說是二媽

生的孩子,公司直覺業務員太多, 想把我們併過去的業務員全

部弄走...百般的汙辱我們,拔管區甚至用言語欺凌,那時也咬

著牙的跟他們拼了,就是不信邪!努力的人不怕被掃地出門!

反而他們的部分業務員在競爭中被淘汰掉了!

       那時,無聊的空檔,我就去買紫微斗數的書來看看,看久了,

不小心多少更了解了自己,沒多久其他同僚們得知我有點算

命的小天份,紛紛開始跟我互動,偶爾幫他們看看命盤,偶爾也

幫忙測測字,久而久之就開始融入了他們的小圈圈了...

       但近期穩定中求生存,除了業績還是業績!大環境不好,大

家就賺不到錢,心理很哽咽!後來想想,反正無聊嘛!找點事來做

做...於是乎又發現了個新賺錢方向! 就是小小的炒炒股票!玩

股票真的也是一門學問呢!姊姊說:不要聽信明牌,一定要做功

課!

      現在我可又忙的呢!一會兒看盤,一會兒看產業消息,一會兒

看產經新聞及相關書籍,喔!真的好忙!不小心又發現了一些小小

心得,其實相關的產業訊息,跟我們廣告好像也有點相關耶!希望

此舉能夠數得:1.賺點零用錢花花2.產業相關訊息提升...真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