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可憐
2008/01/24 09:38:57瀏覽429|回應0|推薦6

        個性直. 脾氣硬.聲音大,在職場上是吃虧的,就算你再怎麼有理,

也都是吃虧!

        日前逢年前乃廣告大旺季,當然也會造成廣告的滿檔超秒,公司

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是:秒數大家平均分配,即便是你的業績比人家

好,也還是要平均分...

       某天,下完秒數後,每個業務員也都看過了,沒想到,有些業務員,

盡然為了保障自己的秒數,偷偷下了別人原本被留下來的秒數...很不

巧剛好被我發現,於是就跑去問她,因為知道她會耍小人步,就是會賴

我大小聲,於是乎,我便在所有證人的面前輕聲問她:不好意思,你怎麼

可以隨便為經別人的同意,擅自下別人的秒數...

       也許不小心揭發到她的痛處,她便大聲起來強辯,遠處的主管不知

原委,還以為我再跟她吵架!結果我把原委跟證人都提出來,是她做了不

該做的事,還說我對她大小聲...由於她的裝可憐!加上我粗大的身軀,卻

被她的裝可憐給打敗!

        沒想到主管卻反過對我說:得饒人處且饒人,她上的秒數太多,消

化不了,才會出此下策...當然偷偷下別人的秒數是不對的!但大家還是

要能夠互相體諒!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裝死.裝傻.裝可憐!在職場上是很有用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56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