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急著要客戶買你的東西
2007/10/04 23:45:05瀏覽304|回應0|推薦5

       今天早上剛開完早會,心情算是還可以,突然接到了一通銀行

的電話,批頭一開始先介紹了一下自己,便開始霹靂啪拉的講不停,

這陣子信用卡公司不斷的打來,不是要你多多刷卡消費,就是要你

去借錢!

       這位小姐想要利用信用卡公司的關係,販賣他的商品:保本意

外險,一值問我,有沒有保險呀!有保意外險嗎?你知道意外險現在

多了一種生前還可還本的保單嗎?

       我算是很有耐心的聽完她的問題,並一一的回答她,當她問我

到你覺得你現在買的保險夠嗎?是否有考慮加買除意外死亡,有理

賠外,還可於生前再領回的新保單!

       想想她問了我個人的私人問題太多,如果我在電話中回答的

太仔細,也許對自己不是很有保障,更何況是個陌生人 !便開始回:

我想我的保單夠我使用了,不需要再加保囉!更何況就算意外生亡,

反正我也是一個人,不需要留太多錢給別人享樂,夠用就好,至於生

前可以領回的保本錢,我想我投資別的可能比這個保本錢還要多,

沒有必要再加保了,謝謝您的介紹...

       電話一掛完,同事們一直笑,直說我對那個人太客氣了,還說了

反正我一個人不需要留太多的錢,把她們給笑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7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