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PS試用記1
2006/04/27 20:14:11瀏覽534|回應2|推薦8
 

Navman icn 650試用記

星期五的commercial, 有一台Magellan 700型的在sale, 價格為399, 很心動, 決定抽空去看看

星期六到了Fry’s electronic, 如意料中的 salesman 說那是refurbish, 勸我不要買, 而我在陳列的商品中, 無意中注意到一個紅標299元標示著一台心儀已久的機種, 也許因無利可圖, salesman更不鼓勵我買它, 另介紹一台更便宜的掌上型Navman, 惟我心有堅持, 仍興趣在它, salesman強調那是展示機種, 附件已不再, 不值得等等, 後來看我仍不為所動, 乾脆不理我, 接待其他顧客去了. 

回到家, 我立即上網查尋, 發現650型巿價仍在1000元上下標列, 多則1200, 少則900, 還沒有看到有299元者, 決定不顧老婆的反對, 買來一試, 反正不對頭, 退貨是全退費, 並無損失

星期日因為是Easter, Fry’s 休息, 在心心念念之中等待著……

星期一早上九點, 一開門, 馬上衝進Fry’s, 還好目標物仍在, 為求更完美, 表示不放棄希望, 蹲下或甚至趴下, 仔細找尋可能的box, 居然讓我瞄到一個未開封的650, 我毅然決然的買下它.

盒中附件及說明書, 一樣也不少, 而且包裝精美細膩, 不像那些粗糙的廉價品.

迫不及待的在店門口就請cashier 幫我剪開包裝, 然後在停車場啟用它, 不料它操控複雜, 不是一蹴可及, 只好帶回家, 準備從手冊慢慢研讀起.

 

然後第一次啟用, 上路, 上街…..第一印象是, phoenix的大街小巷全都錄, 記載詳實, 唯一不滿意的是車停我家, 卻秀出隔壁的門牌號碼, 而且預期中的向左轉向右彎的的女音並未展現….待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有二個不同的GPS...
2006/08/11 19:32
用途各有不同, 一個是徒步旅行和kayaking 時在用, 不能更新, 卻有許多資料,  可供查詢, 例如所在位置的海拔, 行進方向, 走過的路線, 及時速, 基本上和你的PDA型的功能類似, 而本文所介紹的則是全然的不同的機子, 是開車用的, 會說話, 會turn by turn的讓你知道如何走..., 它當然可以更新, 全美的大街小巷都已收錄在其中, 連山上的產業道路也沒漏掉, 開車有了它, 真的很好玩......當然, 有時也會擺烏龍, 把你逛入小小的loop裏, 走不出局....這就憑智慧解決啦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果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DA= GPS
2006/08/11 00:20

我的 PDA 也當我的 GPS   當然得自己買衛星接收器 (記得買好一點)

我ㄤ的更有手機功能

它的方便性是記憶卡隨時都可以擴充與版本更新

你不妨考慮一下


金剛經云:""一切法得成於忍"。
又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恆久平衡即中庸,中庸之道致和平..."常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