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0819-21 夏日台東》金崙
2006/08/23 11:39:35瀏覽622|回應1|推薦10

大概已經兩年沒有到台東了,先是沒啥假期可用,後來是國內線的機票愈來愈貴,所以去台東的計畫就一直擱下來,8月的時候偷了小空,到台東放空一下,大部分都在海岸線走走,因為某人實在很機車,我想去的很多地方,都因為他的緣故而不能成行,想吃的小吃也吃不到。可惡的咧~~~~~~~~

因為也沒去啥地方玩,所以就以照片為主啦,文字就隨意記錄囉!

819當天,搭乘9:35的飛機,到台東也差不多10點半囉!當天的天空有些濛濛的,所以看不到那種台東的美麗的藍。在等老大媽媽來接我們的空檔,順手拍了一些照片,有人依照慣例,看到照相機就反射性的轉頭!@.@

中午吃飽飯之後,要到金崙看那隻怪狗「黑仔」,先到大潤發去買狗食,之後就出發啦。到了金崙老大的外婆家,只有老大的舅舅在家,狗仔隊也只剩東東在看家,找遍了屋前屋後,就是不見老大的外公外婆還有另外兩隻狗的身影。

走到老大外婆的田裡,發現了黑仔跟東東就在路口,這兩隻狗仔很開心的衝過來,完全不受控制,不過黑仔竟然不理我。吼,枉費它小時候,我也有幫它把屎把尿,有好吃的還分給它吃,沒想到竟然對我這麼冷淡,真傷心。

老大的外婆外婆還在田裡工作,說快要忙完了,要我們先回去,他們待會就回家,這兩隻狗仔便跟著我們回家去囉!


老大跟他妹妹,還有兩隻狗仔


過動兒大吉


老大:「黑仔,你是要大便嗎?在聞什麼鬼……」
黑仔:「~~~~~~~~~」(繼續聞不停)


黑仔:「拍什麼拍,再拍我就咬你,誰叫你兩年都不來看我」
我:「呃,這隻臭狗仔竟然青我,我可是主人耶」


黑仔不知道在吃稻草還是玉米葉,還吃到津津有味@.@


終於正臉看鏡頭了,真難拍,跑來跑去的


老大的外公、外婆分別都80、70歲了,還是每天到田裡工作,真辛苦!


好大的蝸牛,老大說他們以前還蠻常吃的,我實在不能想像把蝸牛吃進肚子的感覺。


金崙田間風光


看遠方的山


金崙鄉間的不知名植物

黑仔帶我們回家去

再下來咧,就是老大外婆家跟那些狗仔們的照片。要拍這些狗仔還真累,因為完全不受控制,要拍照還要抓住。不過令人安慰的是,黑仔會跟在我身後跑來跑去,終於想起來我是主人了,真感動!不過黑仔的年紀也漸漸大了,都長出白毛跟白鬍鬚了,希望它能健健康康的。

台東之旅更多照片:https://city.udn.com/v1/blog/photo/album.jsp?uid=shtzeng&f_BOOK_ID=2401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412279

 回應文章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火車也
2006/08/25 14:03
火車行不錯喔,期待遊記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