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裡附近的星巴克
2012/08/07 14:34:22瀏覽1577|回應1|推薦34

有不少人喜歡在星巴克喝咖啡,但我對於星巴克是比較無感的。每次到星巴克不是跟朋友有約,就是手上有ibon券可以買一送一。

最近家裡附近新開了間星巴克,突然讓我有了幾分好感。這家星巴克融入了這棟建築的外觀,並不像在商業區的星巴克,有著明顯的logo。橫式的大招牌的顏色,接近大樓的外牆顏色,並不喧賓奪主,低調中帶著質感。

這下不愁ibon券沒地方用囉,有機會就到這兒來買咖啡吧!但平常一杯100多的價位,還是貴了點,若沒ibon票,還是樓下的小7加減喝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6696497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天
2012/08/10 00:40
有買一送一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