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米麻糬插畫個展&華視新聞專訪
2007/03/30 05:11:46瀏覽2854|回應5|推薦25
小米麻糬插畫個展&華視新聞專訪

前年3、4月,是小米麻糬首次在網路上與大家見面,很快地滿兩年了,在這週年慶的日子裡,小米麻糬有兩件事與大家分享:


一是小米麻糬的首次插畫個展即將於4月份「內湖三軍總醫院藝廊」,以及5月份在「萬芳醫院文山藝廊」展出


二是小米麻糬將於下禮拜三(4/4)早上8:30~9:00之間,與您在「華視晨間新聞」的新單元「My Blog 我的照片故事」中,接受主播劉玉嘉先生的專訪…… 

一.義大利旅遊插畫展~小米麻糬個展
「內湖三軍總醫院藝廊」


首先,很高興能夠將「邊走邊畫義大利」書裡的100多幅的插畫,節選50幅畫作,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在「內湖三軍總醫院藝廊」展出。原則上,我於每個禮拜的二、五(白天)和六(半天)都會在藝廊現場,非常歡迎大家免費參觀喔!


更歡迎您告訴對畫展有興趣的朋友,小米麻糬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
勵,真的非常感謝!


 http://www.tsgh.ndmctsgh.edu.tw
 
 
 

三軍總醫院藝廊 
 

<義大利旅遊插畫展>小米麻糬個展 

展出日期:
4/2
(一)~
4/27(五)
週一~週五AM9:00~PM5:00 / 週六AM9:00~12:00

地址:
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  

 

喜歡自助旅遊,也喜歡繪圖的小米麻糬,在歷經一趟浪漫的義大利旅行之後,以細膩的筆觸呈現義大利插畫之美。

竭誠地歡迎您來欣賞和感受米蘭的時尚、維洛娜的優雅、威尼斯的萬種風情、翡冷翠的詩意、托斯卡納的山城之美、拿坡里的今與昔、龐貝的追思、蘇連多的閒適,以及羅馬的壯麗。 

哇!醫院也有藝廊!

交通與地圖
如果您搭公車,公車直接駛入三總裡面,公車站就在一樓停車,上了二樓大門進入,右側就是「三軍總醫院藝廊」,一個專屬獨立的空間,不會經過門診和病房。
 
哇!醫院也有美食街!
「內湖三軍總醫院」非常大,除了逛逛藝廊,地下室還有美食街,喝喝咖啡、吃個中餐或是逛逛商店,還有中庭休息區呢! 很開心能在這麼棒的地方展出,很謝謝三軍總醫院!


 






 


美麗的露天中庭






















很大也很新的三軍總醫院

二.「華視晨間新聞」專訪

「華視晨間新聞」將於4月份起於禮拜一~五(禮拜四除外)的AM  8:30~9:00之間開闢新單元「My Blog 我的照片故事」,小米麻糬很榮幸受劉主播的邀約,於4/4(三)這天上場,有了上次民視的經驗,希望那天不會發抖啊!待我上完節目再跟大家報告也~。


大家幫我加油吧!


從越南回來就忙個不停,還是很高興大家的留言回應,但是小米麻糬無法一一回覆大家,但是我都有看大家的留言喔!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現在都半夜4:00~,還不能睡……,加油!加油! 

* 版權所有,嚴禁轉貼節錄,歡迎連結*
邊走邊畫義大利網購
http://blog.webs-tv.net/showme100/article/3479369

PC home個人電子報 (小米麻糬的旅遊電子報)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s/h/showme100/

天空部落格(小米麻糬的旅遊部落格)
http://blog.webs-tv.net/showme100

網路城邦(小米麻糬邊走邊畫)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showme1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856243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漂染湖色
2007/05/23 14:32
下回我一定精心賞識     不會忡忡拂過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4/02 13:33

恭喜

預祝 成功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這樣子的才能與旅遊
2007/04/01 00:16
意大利是個美麗的城邦國家

您帶著畫筆去遊覽, 是最好的方式.

羨慕您的才能,, 也謝謝您帶回美景, 分享同胞!




小米麻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將這祝福深深地收下
2007/03/31 16:50
謝謝您的祝福,我將這祝福深深地收下了。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畫展成功!
2007/03/30 12:34
祝福你的畫會收到很多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