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林社大~清涼噴火歌舞秀(圖多~)
2007/12/27 12:55:10瀏覽1605|回應2|推薦10

士林社大~清涼噴火歌舞秀(圖多~)

12/22(六)這天,是士林社大很重要的一天,在這之前,老師、同學們早就排練許久,就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席開84桌,也就是有將近900人來參加此項宴會,非常熱鬧。

小米麻糬也來參加這項盛會,有吃又有得看,實在是"卯死了", 我還坐最前面中央的那桌,清涼歌舞秀看個清楚又夠本! 

來、來、來,且看小米麻糬的報導(男生不要錯過,不看會後悔!)........



 (圖如果看不到,請進入這裏: http://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13174996 )

12/22這天剛好是冬至,也是士林社大的圍爐夜宴暨班級聯誼~







"辦桌"喔! 小米麻糬好久沒吃到這種"辦桌"了,真新鮮,熱鬧滾滾!






看!這麼多人,席開84桌,"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聖誕老公公帶來禮物~






聖誕老公公何許人也? 原來是校長大人也!





是素食餐~








歌舞表演開始~






搖啊!搖啊! 中東肚皮舞~





國際標準舞也不賴~





還有我啦! 我的敦煌舞很優雅~




這,好像叫做宮燈舞吧?

如果有錯,趕快來指正





惹火的佛朗明歌舞,怎樣,很火艷吧~





稍微熄火一下,日本舞來了~





最、最、最養眼的,又清涼的中東肚皮舞豋場啦!

身材非常好呦!






她是教學舞蹈的老師,非常年輕有活力,想學嗎?





男生也可以學嗎? 怕是"醉翁之意不在舞"~





嘿! 我也是中東肚皮舞的老師啦! 怎麼樣?我也很噴火吧!







怕你噴火過頭,來盤冷食的沙西米,冷靜一下~


是素的喔!
小米麻糬一開始想: 咦? 不是素食嗎? 哪來的生魚片?
但是真的好像哪! 夾一片花枝片來吃超像的,不僅長得像,口感也很有彈性。







中藥素雞補一下~

今天的主持人-副校長,非常風趣! 她說: 「台上的勁歌勁舞很補
、很顧眼睛,所以校長今天讓我們台下吃素,平衡一下,才不會過火。」






大家同樂喔! 這次我們穿很多跳舞啦!





國樂演奏,氣質一下!





左邊那位就是副校長大人,非常風趣!我是後來才知道的
,很喜歡她的主持,非常幽默、很專業!





雖然是素食,卻吃得很飽,
以為沒菜了,結果還有蛋糕(我沒拍)、水果
還有"素酒j"ㄟ
我沒喝,整瓶失蹤了,不知什麼味道?






起立敬禮!

左邊這位是全士林社大最年長的學生喔!
96或是92歲了(我忘了),已經入學6年了,非常好學
佩服!

年輕的我們,還有什麼藉口說讀書太累?


哈!所以校長就頒他一頂烏沙官冒啦!
向這位硬朗又可愛的爺爺致上最高敬意!






山頂的"黑狗兄"登場~






我來打太極拳!
別看我年紀大,運動起來可一點也不輸給年輕妹妹喔!






壓軸好戲!

羅賓的魔術秀~
他要在下學期開魔術課喔!





97年度的新老師們,
小米麻糬也是其中之一~





那你還以為小米麻糬來白吃白喝的喔!


我開什麼課?


中東肚皮舞? ~身材沒人家好!自認!
佛朗明哥舞?~也不會
什麼舞都不會,跳舞的老師身材都嘛很好滴~,很有運動細胞的!

小米麻糬的體育課,是從小一直在補考還不會過的(丟臉喔!)



是"旅遊"的課啦!

學生要我開插畫課,學校最後要我開旅遊課,先預告一下~,
明年2008年3月的課.....


照片太多了,更多照片請看:http://album.blog.yam.com/showme100&folder=3724503 


本來我想怎麼學校安排坐在最前面一桌,還和校長大人一起坐(校長人很好啦! 是我怕太拘謹,後來證明多慮了),但是,就是因為做最前面正中央的位置,才能看得清楚又拍得過癮,別人都要跑到前面來拍照,我是坐著邊吃邊拍照,好位置!

感謝!



士林社大網站:http://www.tscc.org.tw/new/index2.asp

他們2008年寒假課程已經先出來了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1487909

 回應文章

雷孟蠍 舞 壺亂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1/17 02:29
少圖 !

麗貝卡在上海回來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叉燒包喔!
2007/12/27 17:36
如果要兩面經營,圖片也得搬到這裡的相簿。因為天空不開放直接轉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