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很不安全?
2009/04/16 00:05:37瀏覽965|回應0|推薦20

誠品敦南旅遊分享會紀實

4/11(日)小米麻糬應雪狐戶外運動用品公司AZ雜誌之邀,來到台北誠品敦南書局,與侯昌明先生分享自助旅行,與侯昌明先生並不是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是在他所主持的飛碟電台節目「生活大師」,小米麻糬因為出版「邊走邊畫義大利」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3479369一書受邀上電台,那次訪談很愉快,侯昌明先生很親切、平易近人,沒有高姿態,讓小米麻糬能在輕鬆的過程中進行訪談。

沒想到,隔了幾年後,這次在誠品敦南書局,與侯昌明先生一起出席雪狐AZ雜誌所舉辦的旅遊分享會,再度碰面,依然平易近人、親切至極,也許因為認識,在演講過程中互動自然愉悅。

 在分享會開始之前,我們就在後台聊了起來,聊聊旅遊經嘍!

前段先由侯昌明先生分享他的自助旅行經驗,風趣的談吐,贏得在場不少笑聲,我坐在旁邊,也感染到輕鬆自在的氣氛呢!


那很不安全
換我上場時,小米麻糬則是分享紐西蘭的旅遊經驗blog.yam.com/showme100/category/2286536/t=list&page=1


為了體驗不同的住宿體驗,這次我住YHA,有時會住到男女混住的Dorm(也就是男女都睡在同一間房間,但是不同床啦!),

「我的室友是猛男呦!晚上睡覺還不穿衣服,身材好呦.....」
談到這裡,現場眾多來賓眼睛為之一亮,「哇~」聲響起,

侯昌明先生:「那很不安全....」,
小米麻糬:「不會啦!老外都這樣男女睡在一間很習慣....]
侯昌明:「是那個男的不安全.....」
小米麻糬:「啊?」有點頓,幾秒後才會意過來~


啊!被虧啦!現場笑聲不斷,小米麻糬也噴笑了!



(哇哈哈!誰不安全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285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