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怕縣內扯後腿
2010/10/24 18:27:44瀏覽1445|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蘇花改立即動工」 花蓮人將北上表心聲


傅縣長可別忘了反蘇花高甚至蘇花改的不全是所謂縣外人士,發跡於貴縣的慈濟可也是一個反興建蘇花高甚至蘇花改的要角吧!

雖然這一次蘇花公路因豪雨發生如此重大的斷路事件暨意外傷亡事件對於蘇花改獲蘇花高的建設是一個契機,但環評暨反對力量仍然存在,更重要的是貴限內部未嘗沒有反對的力量存在。

因此利用此一機會北上台北抗爭,必須能夠完全統合縣內的意見,否則難保一切的努力暨動做敵不過慈濟的一通電話而回歸於原點。更別忘了
慈濟就是發跡且屬於貴縣的組織與團體喔。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453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