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手的1千萬 VS 小豬撲滿裡的1萬
2011/12/13 11:51:52瀏覽1856|回應5|推薦30

從「羅賓漢」到「媽祖」我不知道接下來蔡英文她還可以再扮演什麼角色,我也不知道剩最後的這段時間民進黨的文宣團隊還可以再造什麼神話傳說,說穿了我其實更佩服的是她以及整個民進黨團隊的厚臉皮!

 

宇昌案我不評論,畢竟我不是懂法律的人,合不合法最後交由司法系統和監察院做判斷。不過,單純的就蔡英文以及民進黨的發言和新聞稿,她身為此創投公司的董事長自政府投入資金到離場「僅」賺扣完稅後的1485萬元這種說法來看,我不知道蔡英文哪來的勇氣和臉說自己是羅賓漢和媽祖?!

 

1485萬以一個月薪25000元的社會新鮮人來說,不吃不喝要594個月49.5年才能賺到;以一把菜20元的小販來說他要賣742,500把青菜才能賺到。對於蔡英文來說,她只是簡單的擔任了行政院副院長,批了幾份公文,然後轉到民間創投公司擔任董事長,再發了幾份公文到政府,轉手賣掉持股,前後加起來個把月的時間她就賺到了「僅」一千四百捌拾伍萬元。

 

你好意思跟社會大眾要求小豬捐款?

你好意思收辛苦菜農賣菜錢存的一萬元?

你好意思收大學生辛苦打工存下來的小豬撲滿?

你好意思收年青人房貸車貸後一點一滴存下來的錢?

 

這樣的行為,這種心態,你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是羅賓漢?你哪來的臉說自己是媽祖?

 

我都快吐了!

 

以前民進黨批兩蔣國民黨時期的造神運動,現在民進黨上下傾全力的把蔡英文變成羅賓漢和媽祖又算什麼?

 

民進黨打新生高,打路平專案,打花博,打聽奧就叫做為人民監督政府,國民黨揭弊就變成人格謀殺,就變成抹黑,就變成迫害。這又算什麼?

 

民進黨沒有證據惡意指控逼人家出來講清楚說明白叫做天經地義,國民黨舉證歷歷要求蔡英文說清楚就叫做政治迫害。這又算什麼?

 

如果一個轉手可以賺一千多萬的人有這個臉皮去要求辛苦賺錢的人小額捐款給她,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有什麼人格,有什麼值得你尊敬,有什麼可以令你信任的?!

 

我終於知道,天大地大不要臉最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926457

 回應文章

Luna小主萬福金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支持者捐小豬撲滿, 她的大方: 比天高
2012/01/27 12:10
要辛苦攢銀子的支持者捐小豬撲滿, 她的大方: 比天高.
她的氣度、高度、眼界: 恨天高.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宇昌案前案, Houston 解密
2011/12/19 11:11
移花接木?  <-----(Please click with right mouse button ?)

開票尚有4 week, 真象漸明 ?

One can fool all the people, some of the time,
or some of the people, all the time,
but not all the people all the time.

宇昌案 或是 馬無能 續任 的 及雨?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礙 呆丸 的 上上 風水 ?
2011/12/15 23:19
宇昌 風生水起 ? 



懇請不吝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我還能勉強接受
2011/12/13 13:30
畢竟人家有錢有面, 家族能拿出錢,
也能從銀行輕易借到大筆錢.
算是倒過來寫, 豬怕出名, 人怕肥就是.

最choke my middle air的是.. 民進黨那撥嘍囉
錢他們一點都沒賺到, 恐怕大部份也是得上十, 二十年才有一千萬.
居然為擦屁股說那不是暴利...

好呀, 不算暴利是吧?
誰說不是的, 那就誰在八個月來送上一千萬來給我,
我替他/她捐到聯合國unicef去. 說呀, 繼續說, 誰再說我就當是誰同意這協議了.
要是八個月各自不拿一千萬來, 那就提頭來見.
不提頭, 提他孩子的豬頭來也成. 是孩子的豬頭, 不是撲滿小豬的頭.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農民之母
2011/12/13 12:02
蔡主席不但是羅賓漢兼媽祖婆,而且還是農民之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