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少選個好人吧!
2011/11/30 11:17:14瀏覽2320|回應3|推薦36

我想民進黨大概認為自己總統大選勝券在握了吧,所以這陣子已經是一付「準接班人」的姿態在競選,對於一切的不實謊言非但覺得沒什麼,更遑論當事實被揭穿時認錯道歉,反正,「贏定了」!

 

是嗎?

 

從所謂的黑道事件到現在吵翻天的不實水果價格事件,民進黨從上到下展現出來是一個怎麼樣的態度?要選總統的蔡英文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態度?

 

還沒有執政就如此的傲慢跋扈,等到真正當選了,各位能想像那是什麼樣的光景?這樣的政黨,這種人,你手中的這一票當真投得下去?

 

是否想過你的一票可能投的是一位冷血冷漠的總統,你的一票投下去的是給一群亳無羞恥心為了政黨私利不惜踩踏人民的人所組成的政黨,你「含淚相挺投票」嗎?

 

政府的功能有一點很重要叫做[安撫民心],如果今天這個政府非旦做不到這點還進一步的煽風點火造成人民的恐慌痛苦,你敢選?你敢投?你能支持嗎?

 

農業對台灣而言不但重要它幾乎是立國的根本和基礎,你沒有想方設法的幫助農產品做行銷賣到世界各地,還反過頭來踐踏農產品的價格讓農民無辜的遭受到損失,然後口口聲聲在競選廣告中說照顧農民?做得出這樣的事,說得出這樣的話,踏在賣不出農產品的農民身上進而達到自己政黨競選利益,一點悲天憫人同理心都沒有,這是人嗎?

 

照顧農民絕對不是每月給幾個錢就結束的簡單事,很多的農業政策,很多的產銷制度,很多的行銷管道,很多的貿易談判,幫助農產品升級,幫助農民用高科技現代化的方法經營農牧果園,這樣才是永續長久,這才是真正落實了體恤農民照顧農民!

 

美其名打著[照顧弱勢]的旗幟,諷刺的是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卻未見任何的專業安排;口口聲聲說自己向來最挺農民最照顧農民,卻殘忍的踐踏農民的心血收成;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政黨,這款的候選人到底有哪裡可取,有哪一點可以讓人民相信,有什麼可以讓你我放心的把國家交給他們?

 

不要說身為公眾人物或政客,就連做為一個[人]我覺得他們的資格都還不夠!

 

果農的淚水能盼到什麼?

果農的控訴能得到什麼?

果農的吶喊能喚來什麼?

有人會道歉嗎?

有人會誠心的認錯嗎?

除了冷漠的表情,除了硬拗的態度,除了強辨的言語,造謠生事的一方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嗎?

 

擔心不實的水果月曆造成的農產品滯銷問題,農委會快速果決的要求國防部立即採購給國軍官兵弟兄們食用,總統甚至親自到農產地大量購買,這才是真正在處理事情,這才是真正做到穩定民心!

 

我不知道明年114之前還會有什麼樣的新聞炒作,我也不知道接著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不實謠言滿天飛,我更不清楚當這些所有的風波都結束後,投票的剎那間你會不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選誰日子會過更好,我沒有辦法預測選了誰台灣的天空會變成灰色甚至黑色,我只知道你如果不知道你要選什麼,可不可以請你最起碼用手上的選票選出「一個好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885235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不是蔡十八的勝券在握‥‥
2011/11/30 16:36

這不是蔡十八的勝券在握‥‥

而是令他不出中央黨部之門的結果!

組頭案三天就看見蔡十八說『適可而止』,

而又誰適可了,誰又而止了?

柿子一事也是,

陳明文好像是民進黨主席一樣的在滅火,

因為這事剛好打到他的痛腳,

要知道這些農民是『有奶鏜呷叫阿娘,無奶鏜呷就幹伊娘』的腳色,

是不會管你『情義相挺』這幾個字怎麼寫的,

所以也難怪陳明文跳腳,

蔡十八的選情會有媒體寫的那麼好?

如果媒體報導得那麼準的話台北市姓蘇了!

他的辦法也只有弄三隻小豬多搞一些錢才是真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在別部落格貼了回應, 不重複了
2011/11/30 15:39
http://blog.udn.com/zino/5885438

請大家移玉參考賜教吧.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據過去經驗
2011/11/30 11:38

蔡英文當行政院副院長時,力擋卡債清償條例,把老百姓丟給財團,要小老百姓自己去跟大銀行談判債務協商,所以到現在很多人還在還「利息」,本金還五年還不到。

這就是民進黨執政後會產生的現象,發生事情政府絕不負責,只負責收財團「政治獻金」而已。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