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再次執政,你準備好了嗎?
2011/11/14 14:01:22瀏覽3055|回應17|推薦46

前幾天我看到媒體上的投書,有人提出一個論點說:「國民黨為什麼那麼怕輸?」

 

就人民的觀點來看,其實一個政黨在選戰當中的勝或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A當如果輸了就換B黨,民主國家政黨輪替正常的很。只是就政黨自身來說,當然沒有一個政黨喜歡自己無法掌權沒有資源,更沒有一個政黨喜歡永遠在野。所以一旦投入選戰,當然誰都希望到最後那個站在至高點上的人會是自己。

 

如果說要問國民黨為什麼那麼怕輸為何不問問人民,面對民進黨可能的再次執政「你準備好了嗎?」

 

我當然沒有!

 

首先,一個政黨想要執政領導人民走向未來,身為國家的主人我有這個義務要來好好檢視一下這個政黨的領導班子會是一個怎麼樣的組織。

 

總統蔡英文-乏善可陳的行政資歷,任內沒有傑出的表現,完全沒有民選首長的經歷,一個黨都領的歪七扭八更何況是一個2300萬人口的國家?

副總統蘇嘉全-???????這個人能信任嗎?

行政院長XXX-???誰???蘇貞昌??謝長廷??還有誰??

經濟部,財政部???誰??有誰???

 

與國家未來發展最有關係的這幾個位置,民進黨推的出像樣的人選來嗎?這樣下去的畫面我連想都不敢想像台灣未來會是什麼模樣?開玩笑,這簡直太可怕!

 

接著,未來的四年人民要跟著這個政府往前走,國家治理方針,政策走向,兩岸關係這些蔡英文有答案嗎?民進黨給得出藍圖嗎?我看不到,我不知道,我不了解,我不清楚,我根本不相信!

 

兩岸關係在民進黨上台後還會維持像現在一樣的和平穩定?別忘了,台獨社團都說了,「為了要能夠勝選選舉時說的語言沒有關係」,豈不已經明白的告訴人民,現在民進黨在競選口中說出的兩岸關係不等同將來上台後的處理方法?這樣的態度不是在玩火自焚嗎?開玩笑,實在太可怕!

 

最後,當能力政策這些都沒有辦法比較的時候,我們至少可以選出比較正直,比較清廉,比較憨厚的領導人吧!蔡英文,蘇嘉全,蘇貞昌,謝長廷,枱面上的人物還有誰?蔡煌瑯?陳菊?陳其邁?游錫堃?陳唐山?………等等,民進黨裡叫得出名號的人誰符合正直清廉這樣的形象的?

 

更不用說國際視野,外交拓展,召商成效,吸引外資創造就業這種過去八年來民進黨完全做不到的事情。對於一個只會空喊口號卻不知如何治國,沒有人才可以管理,沒有方向可以依循的政黨,我怎麼可能會對他們有信心?!開玩笑!

 

如果你覺得馬英九不好,那麼蔡英文的好請讓我知道,民進黨的能力在哪裡展現請指點我一個方向;如果你認為國民黨做的很爛,那麼蔡英文蘇嘉全能做到什麼程度,他們能把國家帶到什麼方向請告訴我;如果你對現在的政府很不滿,那麼民進黨組成的政府會有怎麼樣的一個做為,可以讓人民信任的地方在哪裡麻煩請讓我知道。

 

很抱歉,面對這樣的民進黨,看到這樣的蔡英文和蘇嘉全,他們自己都沒有準備好,我又憑什麼要準備好接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8380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版主你多慮了
2011/11/25 16:32

確實如此,不過還是希望透過各種力量與管道讓更多的民眾知道民進黨根本就不適合在2012執政. 讓馬多贏一點,等於讓民進黨囂張的氣燄少一些,台灣的未來四年才會更好.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1/11/25 16:30

哪個黨執政對我的影響相對的比較小,所以沒差. 但是對台灣民眾與企業經營者而言,沒有陸客,沒有ECFA,可能就很難活下去.

要有陸客與ECFA,就先得有九二共識! 民進黨根本就不承認有九二共識,因此ECFA與陸客到時就會生變,不可不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楚國獨立?
2011/11/25 15:25

當時年代還算在東周,各強權(七雄)只算群閥割據,

互相打來打去,哪來獨立?

真是見鬼了~


留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讀的是外國歷史
2011/11/25 06:24

1.端午節是為了紀念主張{楚國獨立}反對{秦國統一中國}的屈原

這樣您搞懂了嗎? 端午節的精神就是獨立!----OK?

=========================================================

楚國本來就是獨立國家  何來紀念獨立之說?

竟然能夠將端午節的意義扭曲成這樣子

也難怪  中國歷史對你們來說是外國歷史  讀不懂是正常的

也罷  胡亂解說  然後顛倒是非  是你們唯一擅長的事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
2011/11/15 23:32

1.端午節是為了紀念主張{楚國獨立}反對{秦國統一中國}的屈原

這樣您搞懂了嗎? 端午節的精神就是獨立!----OK?

2.您被人罵{而已},SO WHAT?

去看台灣過去的歷史,多少人被國民黨殺害,家破人亡?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說語言不應是原罪
2011/11/15 14:18

蔡英文說語言不應是原罪

蔡十八這個虛僞的 噁心的傢伙有臉説?李扁給臺灣人洗腦造成多少綠色和黑金白痴。

我是在台南出生 不到5歲就跟隨父母在海外長大,19歲回來臺灣,閩南話(台語)客家話,我都能懂一些,不會說。

我被暴力流氓民進黨人駡成是外省狗 中國猪,支那賤人,被日本人黑金老賊養育的下賤流氓 畜生特務clone~  駡成中國猪 共匪 支那支那人人奸 大陸妹到臺灣賣逼。

日本倭寇黑金老賊李登輝夥同貪污犯阿扁民進黨毒害臺灣人20年,蔡十八 歪哥蘇 民進黨還要繼續毒害人嗎?民進黨繼續分裂族群?

蔡十八這個虛僞的壞女人有臉説?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 暴力小英 蔡十八 空心菜
2011/11/15 14:12

蔡英文 暴力小英 蔡十八 空心菜

蔡英文一步一個脚印。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根據民進黨的邏輯
2011/11/15 14:10

汽油又加價4毛了,

又是馬英九之錯?

台灣就是有‘超級不爽’這樣的民進黨流氓政客和綠色白目人,唯恐中華民國台灣不亂。

李扁20年糟蹋臺灣 要馬英九三年就治理好 有這樣的歪道理嗎?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超級不爽
2011/11/15 11:01

「汽油又加價4毛了。」

又是馬英九之錯?

台灣就是有像這種混疍又白痴之輩,唯恐台灣不亂。

倭寇餘孽,出門時小心哦!

要不是你撞車了,也怪到馬英九頭上?


DonD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有那麼爛嗎? ---我不認為 !
2011/11/15 04:31
馬英九做的不錯了, 許多人對他批評顯然"太嚴苛. 
他上任時, 是之前八年(甚至是之前十二年)留下的攤子太爛, "捕破網"一時怎麼捕得起來?
歷經0八年的金融海嘯及大自然反撲破錶的八八風災, 台灣各方面能守住今天局面, 縱觀世界各國, 相當不容易了. 
選總統要理性, 別被政客或名嘴"空洞不實"的指控給蒙騙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