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島芳子
2008/09/25 09:28:29瀏覽1028|回應1|推薦3

噓~我發現一個大秘密了。

原來台灣真的有川島芳子,那個人叫李登輝。

 

大作家李敖說李登輝其實是日本人,本來我一直不大相信,蔣經國先生欽點的接班人怎麼可能是日本人呢?不過到了李登輝缷任後,看他頻頻往日本跑,動不動就講日語,我忍不住開始懷疑起來,我開始試著接受大作家李敖說的,有可能是真的。

 

結果昨日李登輝在硫球的一番談話,我想日本人之說大概不攻自破。

 

先生潛伏在台灣這麼多年其實也真夠辛苦了,要學習台灣話,要吃台灣的食物,還要學台灣的文字。偶爾還得要順應台灣的政治潮流說一下愛台灣,真心為台灣。

 

不過這個川島芳子還真不是蓋的,完全沒有人查覺,還讓他硬是當了中華民國十二年的總統。

 

也難怪,難怪他在位時從來不敢提什麼台灣要獨立這種話,這種話都等到他缷任後才開始從他的口中冒出來。因為其實他最想講的是,台灣要「回歸」。回歸哪裡?當然是日本啊!

 

先生說依他看來釣魚台應該是屬於日本的,不曉得這句話台聯要不要表態一下?民進黨大老辜寬敏先生可否認同?不曉得此時此刻聽到這句話的「台灣國母」金美鈴是否跟朋友一起在日本的居酒屋高興的唱歌跳舞拿起酒杯來「乾杯」?

 

我想先生這句話背後的目的其實應該是「管他釣魚台是誰的,但是李登輝確定是日本的。」

 

話說到這裡咱們的外交部你就行行好,放行吧,讓先生回日本去吧,那裡才是他的家,落葉總是要歸根的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2245969

 回應文章

ROC2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
2008/09/26 16:07

總有一天 李登輝會最後打台灣人一個大耳光

 在日本人面前宣佈他是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