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54】…人老心不老,還把自己當壯年時操持真是有些麻煩
2021/03/27 13:32:57瀏覽590|回應0|推薦18

用錢買的培養土都是無法種出健康的蔬果,畢竟植物還是需要土生土長在地上的【真土】培育。昨天想上港尾花市再買些土,偶發奇想繞道到曉明同學賣掉的舊家,沒想到發現了新大陸,簡直是樂瘋了我。顧不得快七十歲的老身我,連搬了兩回土,而且立馬將頂樓的舊土給重新翻混過,昨天真是累壞了,一覺到天亮睡了十個鐘頭。

 

每天忙農活,被太陽晒得像極了農婦。前些日子到花市買土,看到人家的垃圾桶裡的空瓶就隨手撿了,想說回家可以廢物利用。沒想到那兒工作的農友,竟誤認為我到他們賣場撿廢品,講話還真有些不是很客氣。可我一身黑皮連帶衣褲髒了也顧不得洗,難怪被人誤認為撿破爛的,但撿廢品也是人呀。

 

 想想天蠍座的我也是有些瘋狂,目前總共種了二十幾種蔬菜和二十幾種水果。蔬菜是已經自給自足,還分享給二姐和妹妹,水果也品嚐了幾種。十幾顆木瓜和火龍果想是還有一個月左右才會成熟,藍莓與草莓則天天都有幾顆可以塞牙縫。藍花開得很瘋狂,一株發了七根花芽,從過年前開到現在還美得很哩,跟大家說聲午安順心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812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