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62】…姐妹情深真不知是幾輩子修來的福份
2021/05/12 14:03:34瀏覽626|回應0|推薦16

一向對錢沒啥概念的我,二十幾年前犯了一次傻事壓得我喘不過氣,直到昨天才完全鬆開。我娘雖然仙逝已三年半,但餘威尚在,竟然就讓親姐妹們協助我解了套。事實上我娘在世時,姐妹們甚少連聯繫,沒想到過世後竟促成了姐妹情深的好緣分。

 

 

世間的福禍定然相倚,壓力鍋多大,反彈的力道就有多猛。常想我這麼單純隨順的人為何需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卻沒想要接受我傳承的人的壓力簡直就是非人的待遇。我的手相變化巨大,但我實在不知道都快七十歲的我,還要做啥大事需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不過,人到老年時可以先變成農婦讓蔬果自給自足,讓我覺得人生還值得一些流連。每天清晨跟傍晚兩次探看,該授粉或澆水都行,根本就不需太傷腦筋。看著蔬果一天天的成長,日子過得相當舒坦,所以感覺自己這後半生真是幸福無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6280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