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22】…美國最東岸的小城鎮跟西雅圖的風土人情全然迥異
2020/10/28 07:43:56瀏覽501|回應0|推薦11

摘要…沒想到在美國這純粹因玩票性質為洋人看手相的樂趣,回台後竟然造就了珍辰我這後半生當命理老師,為客倌們排難解惑賺錢糊口的機遇。

 

甫從美國那鳥不生蛋的東岸小鎮飛到了仿若人間天堂的西雅圖郊區,雖說同樣是吃草的生肖,然珍辰我才得以從屬馬卻被當牛使喚的日子,一下子轉成逍遙自在而風采翩翩的浪子阿舍。每天從郊區僅需花一美元搭上可無限轉乘的巴士到市中心的大學區玩兒,愛書成痴如我通常會去華盛頓大學城區,悠哉悠哉地閒逛那一本舊書只賣幾分錢的二手書店。隨手挑一兩本看起來順眼的舊書,再晃到大學城區那悠閒自在且鮮花遍佈的咖啡小館兒,點上一杯跟台灣那貴參參比起來只能算是喝杯涼水又可無限續杯的咖啡,配上那便宜小巧的舊書可真是人間美味。   

 

從此不用再擔心一大早幾點該上班、而晚間又是幾點得去接乾兒子、幾點該去學校上課、而又是幾點可以打烊去咖啡小館研習命理參考書。日日大清早就可享用好友備妥的可口西式早餐,晚餐則更是豐盛,而中午就在外頭閒逛亂吃一通。那時期流行的新時代叢書讓我用英文與奧修及賽斯相識。除了高中時期也趕時髦穿短裙和露背衫及喇叭褲外,我也挺喜歡用手工縫製別緻好看的嬉皮袋。只需在背包後面繡上看手相的英文大字,便可以每天背這嬉皮袋去大學城看書,再晃到漁人碼頭去客串看手相的江湖術士。

 

話說有一回又去到那漁人碼頭,找了個面向海港而又有街頭賣唱藝人的地兒坐著看書,順便把我那繡有手相參考的嬉皮袋背面翻轉過來放身旁。不久便會有外國遊客好奇地靠將過來,那時隨興看一個人要價五美元算是相當便宜。當時我還不算是正式的命理老師,但即便是玩票性質也是很專業地細加端詳。因此每位客倌看完都會意猶未盡地開心付我潤金。而街頭賣唱歌手的吉他箱中卻空空如也,所以便把潤金與歌手分享誇讚他唱得挺好聽。如今認真回想起這在美國玩票看手相的餘興遊戲,竟是為了方便我日後回國可以正式為人諮商算手相糊口而先行暖了身哩。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119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