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21】…回台前接受旅居美國的小學同學邀約送來機票去西雅圖度假整整三個月
2020/10/27 07:59:17瀏覽475|回應0|推薦12

摘要…離開那日日做牛做馬似陀螺般瞎忙胡轉的東岸餐廳經營生活,便直飛好友美國西岸西雅圖的舒適豪宅,度過珍辰我今生最愜意迷人的三個月天堂般的悠哉生活。

 

小學有位一直保持聯繫的好友嫁入豪門後旅居美國西雅圖專心一致帶孩子,其先生則因為家大業大而在台美兩地奔忙。一對漂亮的兒女都是在美國西雅圖降生所以也都擁有雙重國籍,而我去度假那會兒,兩個孩子相差兩歲也都還沒到要讀小學的年齡。這位好友得知我從東岸要回國時,特地送我一張由東岸直飛西雅圖的單程機票邀我去她家度假。孤家寡人的我想到哪兒住都不成問題,更何況那個假深造真救火的任務已了。所以立馬就從美國窮鄉僻壤的東岸,一下子飛進了像人間天堂般的西雅圖國度。

 

朋友住在家家戶戶都繁花似錦,園中種有許多鬱金香的郊區,而我去的那會兒正是春寒料峭細雪紛飛的時節。在西雅圖度假那三個月裡也又兼任了臨時保姆的任務,除了偶而幫朋友帶她那一對金童玉女搭巴士去學空手道而外,其間也曾有一整個星期的時間,因為她先生二哥開的五星級旅館臨時找不到人手幫忙,故而每天一大早便會由她那董娘的二嫂,親自開車來接我去她的旅館打掃房間。因此我也就順理成章從美國東岸的餐館經理,一下子幻化成這西岸五星級旅館清理客房的女中,如今回想起這段經歷真是感覺有些個不真實。  

 

如夢似幻般地在異鄉推著裝滿毛巾、床套、洗髪精、肥皂、衛生紙和一台吸塵器的推車,每天跟著這位董娘為退房後的房客打掃那一間間根本不算是太髒亂的房間。若不是這麼離奇的境遇,我想此生恐難深入了解這旅館房間服務員的例行工作。呵呵,這一星期的清潔工資可是被當貴賓般地打賞,一共領了台幣一萬多元。除了這一星期的閒雜工作而外,此生過得最愜意的日子就屬在西雅圖這三個月了。這兒的市內公交車跟目前的台中市一樣完全免費,而從郊區到市內則需要價一美元的車資,但只需保留票根則可以無限次轉乘。這三個月的吃住我小學同學全包,連四處遊玩的旅費都用這一星期打工的慰勞金就也綽綽有餘了。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119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