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任妻子給他生
2017/01/20 10:18:27瀏覽14|回應0|推薦0
養費。第一任妻子給他生養了一個男孩,也是跟他。   “曾陽仁!我叫你一聲曾陽仁,你有沒有良心?曾陽仁!我從來都沒有叫過你的名字!雖然你是我的表弟,可我一直把你當成親弟弟看待!你說你有沒有良心?我家也出了這么大的事,也缺錢,我付給你的工資都是借來的!你還真做得出!把工程款拿走了!你叫我怎么做工程?我拿什么去買材料?”   “我拿的是本份錢!”曾陽仁的嗓子也硬起來了。“我妹妹在學校里勤工儉學,被人欺負了,她都不想上學了。我才寄錢過去的,不讓她打工了,讓她安心念書!名義上是我倆合伙做工程!哥!你給我的錢比做工的工人工資都少!你?”   “你講不講道理!我這不是手頭上沒有錢嗎?我不是跟你說過!平分!合伙做!再說!做工程有時賺有時賠,到年終的時候結算一下才知道是賺了還是賠了。”   “你妹妹?你妹妹不是我妹妹?她一個女孩,不就那回事!什么欺負不欺負?”   表哥認為女孩子被男人摸一下,捏一下是很正常的。只要不與男人隨便上床都是他眼中的好女人。曾陽仁氣得也懶得跟他辯論,反正!對于旁聽者來說表哥說的都有理。他頭也不回地回到了萬秀村,把自己的行李從表哥的套間里搬了出來,一個人在秀廂菜場那邊租了房子,把傳呼機的電池下了,關機了向您推薦:台中室內裝潢  夾鏈袋  屏東舊屋翻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8929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