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土木工程名詞
2018/04/25 14:02:27瀏覽11|回應0|推薦0
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處交付使用的房屋銷售總額2%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由頒發資質證書的部門降低資質等級或者吊銷資質證書。

  第四十四條違反本條例規定,注冊執業人員未執行民用建筑節能強制性標準的,由縣級以上人民政府建設主管部門責令停止執業3個月以上1年以下;情節嚴重的,由頒發資格證書的部門吊銷執業資格證書,5年內不予注冊。

  第六章附則

  第四十五條本條例自2008年10月1日起施行。

  彎起鋼筋是一個土木工程名詞,其原理是混凝土結構構件的下部(或上部)縱向受拉鋼筋,按規定的部位和角度彎至構件上部(或下部)后,并滿足錨固要求的鋼筋,是由縱向受力鋼筋彎起而成。彎起鋼筋的作用:彎起鋼筋在跨中附近和縱向受拉鋼筋一樣可以承擔正彎矩;在支座附近彎起后,其彎起段可以承受彎矩和剪力共同產生的主拉應力;彎起后的水平段有時還可以承受支座處的負彎矩。

  1893 年在芝加哥舉辦的哥倫布博覽會上,展覽的建筑除沙利文設計的交通館外,全部被折衷主義建筑作風所控制。社會的愛好一下子轉向古色古香的羅馬檐柱、板條石膏粉刷的假古典式,以及各種各樣的歷史風格,這無疑是對芝加哥學派的沉重打擊。

  在芝加哥學派面臨打擊的時候,學派內帶有新藝術傾向

向您推薦:免螺絲組合架  企鵝牌製冰機  熱泵熱水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11163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