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百塊錢的價格
2019/01/23 08:26:18瀏覽7|回應0|推薦0
  像是這樣人工合成的板材一平米也就兩三百塊錢的價格。

  相差簡直是天差地別。

  司凡差點兒都被這家伙氣笑了!~他可真敢貪,而且是十三塊兒黑金花,足夠讓他進局子了。

  “抱歉!這筆訂單我沒法簽收!車不準走,我現在就聯系賣家過來,我倒要看看是不是他拿國產人造大理石來糊弄我!”司凡沒喝他多說廢話,直接拿起來電話給梁嘉穎一個電話打了過去。

  態度自然不可能是好的,氣呼呼的司凡當然知道這不是對方的事情,但是司機既然是梁山集團雇傭的,那出了問題當然找買家。

  ------------

  第六十七章 靈異的任務鏈第二環

  “你憑什么不收貨!東西我可是給你送來了,一點兒不少你的,趕緊簽字卸貨!別墨跡,我這兒還有事情要辦呢!”對面的貨車司機卻不干了。Www.pbtxt.cOm似乎有些慌張的樣子。

  司凡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電話對面的梁嘉穎卻已經著急了,司凡的訂單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后續的其他的大理石訂單卻不能說小,總共幾千萬的訂單哪個公司也不能忽視,何況司凡這只是第一次合作,如果做好了后續的合作肯定不會少。

  “你放心,我現在就坐飛機到江城去。等我到了給你打電話,現在送貨的到江城的司機我會聯系的!”梁嘉穎在電話里面說道。

向您推薦:床墊推薦  床墊訂做  高架地板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124311692